欣越 牛肉河粉 招牌火車頭


 
南平路靠近經國路附近新開一間越南河粉店, 上網看了一下好像南崁有一間, 不確定是不是分店, 菜單看起來是一樣的~ 沒注意門口紅布條寫著打卡送飲料, 店員也沒有主動告知, 那天我有打卡只是沒拿到飲料, 不確定他們送的飲料是哪種


 
菜單 menu, 自己劃一劃再交給店員~ 小菜裡滿多我想吃的, 像是生春捲, 越式炸春捲, 月亮蝦餅, 涼拌木瓜絲等等, 一個人沒辦法吃太多, 斟酌後點了招牌火車頭河粉和越式炸春捲 試試, 如果好吃下次再來

左手邊的河粉主食可選河粉or米線or冬粉, 三種主食裡我習慣吃河粉, 所以招牌火車頭選擇搭配河粉~ 對了, 那天晚上店裡十分悶熱, 邊吃邊流汗, 不知是抽風或是冷氣不夠, 希望現在有改善


 
餐具 調味料 自助式, 前面保鮮盒裡是檸檬角, 擠一點檸檬進去河粉湯裡提味很棒


 
有我愛的海鮮醬還有甜辣醬, 另外還有魚露辣椒醬等等, 看各自喜好斟酌取用喔


 
voila! 晚餐上桌~ 越式炸春捲 & 招牌火車頭河粉, 剛好做比例尺


 
招牌火車頭 河粉 110, 碗不算深, 但是很大碗


 
綜合 (牛肉 牛肚 牛腱 牛丸)


 
旁邊大片綠色的是九層塔, 將九層塔浸到湯裡, 增添香味





 
先試試湯, 鮮甜的味道, 清爽不油膩, 擠點檸檬提味更好喝


 
牛肉 看起來像是牛五花, 肥肉部位比較多, 煮過後變QQ的口感, 對我這個愛吃肥肉的人來說滿合我喜好, 但吃多還是容易膩, 吃越南河粉我習慣吃不要太肥的牛肉片 ^^;;


 
牛肚 不會太硬, 富有彈性, 有嚼勁, 還算入味


 
牛腱 很大塊, 不會乾柴, 基本上幾種肉都還不錯, 比預期表現佳


 
牛肉丸 比一般肉丸來得軟脆, 牛肉味道不算很強烈, 我不喜歡牛肉味道太重的牛肉丸, 這個剛好


 
河粉 口感我喜歡, 是有點Q彈的, 湯汁飽滿吸附, 一開始怕河粉太多吃不完, 因為味道很夠, 希哩呼嚕沒兩下就吃光了 :D


 
越式炸春捲 60


 
以為沾醬是要自己拿, 其實炸春捲就有附醬, 不用再另外拿囉


 
他們家的炸春捲跟我以前住蒙特婁時常吃的越式炸春捲幾乎一模一樣! 薄脆外衣加上冬粉肉末紅蘿蔔絲等內餡, 沾點店家自己調製的甜辣魚露醬, 味道不錯耶~ 另外看到隔壁桌點的月亮蝦餅, 那位媽媽直誇好吃又加點一份應該也不錯, 下次吃了再來分享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欣越 越南料理 南平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47號
TEL:0987885957
營業時間 待確認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