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S Coffee

那天在大直吃完 RAW, 問朋友附近哪兒喝咖啡好, 朋友隨即回我 STEPS! 對耶, 我怎會忘記這家已經納入口袋名單裡的店, 隨即開車來 STEPS 喝咖啡


 


 
來之前先看了營業時間, 粉絲團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二至星期日9am-4pm, 但是四月有個公告裡寫著4.25開始星期二8am-4pm, 星期三至星期六8am-5pm, 星期日10am-5pm, 後來沒有新公告看來星期四好像有營業到五點我不確定, 抵達的時候已經三點五分, 一進門就問老闆今天營業到幾點, 聽到他回答到四點時有點猶豫是否該坐下, 因為我想喝單品也想喝義式, 一個小時是否會太趕? 但已經停好車也懶得再換地點加上我想來這家已想了好陣子, 就待著吧 XD


 
裝潢十分精簡, 色調沈穩


 


 
不僅裝潢精簡, menu 也比預期來得精簡! 咖啡只有四種, espresso, 黑咖啡, 白咖啡, 單品手沖, 沒看到有賣其他烘焙產品~ 問白咖啡是哪種, 是像cappuccino嗎? 老闆說比較像拿鐵, 好, 那就來一杯吧


 
單品豆子有三種, 尼加拉瓜 Pacas, 瓜地馬拉 Red Bourbon, 盧旺達 Bourbon, 我沒有試聞, 是直接參考底下風味介紹直接選定 盧旺達 Bourbon


 
空運來台的咖啡豆們


 
咖啡豆機器, 裝飾用 XD


 


 
座位一長排, 整體設計感不錯


 
手沖咖啡


 
單品手沖 200 - Rwanda Karisimbi 盧旺達 Bourbon


 
果酸味明顯但很明亮清爽, 尾韻會回甘, 放涼的酸味搶眼, 我喜歡熱的風味


 
白咖啡 (拿鐵) 150


 


 
牛奶中和得不錯, 不知是shot份量不同或牛奶量較少, 比拿鐵來得濃厚, 適合喜歡咖啡味道強烈的朋友們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TEPS Coffee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08巷4弄21號
TEL: 無供應
營業時間 9am-4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