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Coffee


 
Solo Coffee, 從我家走過去約十分鐘, 已經來過四次, 第一次來得知蛋糕週末才有供應有點失望, 因為我習慣平日泡在獨立咖啡館裡, 週末選擇去星巴克的機率大些! 前兩次平日午後拜訪, 第三次帶朋友來喝咖啡, 那次是平日然後他們有供應甜點了! 可惜我們剛在同條巷子的三妹吃得飽飽飽, 只好下次再說... 然後第四次, 終於吃到檸檬蛋糕 8)


 


 
轉角小店, 呈三角形, 入口與洗手間在最窄的那兒, 座位設置在最寬的那側


 


 


 
約可容納十二位左右, 不大


 
菜單 menu, 以咖啡為主, 有蛋糕, 沒有輕食類


 
8oz 熱拿鐵 100


 


 


 
看起來氣泡有點多, 喝的時候感覺奶泡滿細, 咖啡香醇順口, 略苦但酸味更明顯


 
8oz 冰摩卡 120


 


 
我覺得冰摩卡雖然甜了點, 滿好喝, 因為他們家的咖啡酸味搶眼, 會帶出可可的苦味, well balanced, 風味好


 
這個杯子裝摩卡實在漂亮, 不知為何特別顯色, 裝拿鐵就沒這樣的效果了


 
檸檬蛋糕 & 冰拿鐵


 
8oz 冰拿鐵 100, 喝過兩次, 兩次風味不一樣


 
最近一次喝冰拿鐵覺得非常酸, 他們豆子是從澳洲空運來的, 不確定兩次使用的豆子種類是否相同, 我喝單品喜歡酸味明亮的淺焙, 但喝義式(加奶的)咖啡就不愛太酸, 我覺得酸味明顯的豆子做成摩卡好像頗合適, 就這幾次拜訪喝到的咖啡而論, 熱拿鐵與冰摩卡較合我喜好


 
手工檸檬蛋糕 60


 


 


 
檸檬蛋糕非常好吃! 最重要的蛋糕體濕潤鬆軟, 含在嘴裡非常細緻幾乎感覺不到蛋糕組織又有明顯奶油香, 上頭檸檬糖霜酸甜得很剛好, 值得一嚐


 
最後, 門口旁除了澳洲國旗還有女主人在澳洲學咖啡的證書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olo Coffee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34巷38-1號
TEL:(03)302-0599
營業時間 9am-6pm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