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豬腳店 現炸排骨


 
下午外出覓食, 南平路一排小吃店下午都有休息, 瞥見南平豬腳店燈還是亮的, 雖然沒有很想吃豬腳, 但他們有賣滷肉飯, 也夠吸引我啦~ 走進去, 兩位像是外籍媽媽的店員正在備料, 詢問是否有營業, 其中一位說有, 就找位子坐下劃點餐單了


 
滷肉飯, 炸雞腿, 炸排骨, 豬腳, 東坡肉, 各式小菜與湯品, 看似不多, 種類算是不少

簡單選了 滷肉飯, 油豆腐, 現炸排骨 當我今天的下午茶(午晚餐)


 
滷油豆腐 15


 
豆腐很嫩不會死鹹, 只是帶有一點我沒有很喜歡的油味, 應該是來自油豆腐本身, 排除油味不論, 應該會是滿好吃的油豆腐


 
滷肉飯 小 35


 
滿滿的滷肉丁, 看起來肥肉佔大部份, 雖然我喜歡吃肥肉, 但不知道是烹調方式的關係或是什麼原因, 他們家的滷肉丁不是入口即化可以一抿就散的那種, 而是仍帶有一點肥肉的脆感與Q度, 這種吃起來比較容易膩


 
搭配的鹹菜發揮挺好的解膩作用, 若是拌勻一起吃, 味道算是豐富


 
可口現炸排骨 55


 
看起來不小的炸排骨, 賣相十分好


 
排骨打得薄, 裹粉有點厚, 炸得算是乾爽, 這樣的麵衣我可以接受~ 排骨不帶油脂略柴了點, 偶爾肉絲會卡牙縫, 如果能選用帶點油脂的排骨然後不要打這麼薄可能更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南平豬腳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14號
TEL:(03)316-9910
營業時間 待確認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