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食候紅豆 紅豆牛奶烤布丁

IG上面發現這間新開剉冰店, 已有不少人貼圖, 得知那週的星期天他們即將正式試賣, 但是既然已經有很多人貼過照片應該可以去了吧? 星期六興起外出繞過去探探, 結果老闆跟我說要等到明天(星期日)才有對外營業, 我想之前貼照片的應該都是親朋好友試吃之類吧

星期天剛好有事, 朋友與我星期一有約, 對這間新開剉冰店興趣很大即跟朋友約來這, 先去同巷子的茉莉漢堡吃早餐因為朋友還沒吃過, 走過來不用一分鐘, 很剛好的行程安排 :) (結果我們在茉莉漢堡遇到歌手江美琪跟老公小孩來吃早午餐, 好巧!)


 
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 剛好當了第一組客人, 一樓是點餐結帳取餐區, 用完餐需將餐盤端下來放在回收餐檯, 座位設置在二樓


 


 


 
菜單 menu 在上方, 分成: 紅豆招牌冰系列, 紅豆經典冰系列, 紅豆冬限定


 
紅豆招牌冰系列裡頭有三款 晴天 雨天 鬧神秘, 想知道內容物需要問店員, 但店員也不是全部都會告知, 所以朋友點了鬧神秘之後拿到的料有她不敢吃的杏仁豆腐, 如果有自己不敢吃的食材, 建議點餐前先跟店員確認唷

我最想點的是經典黃豆杏仁佐紅豆冰淇淋或是花生芝麻牛奶冰, 瞥見紅豆牛奶烤布丁旁邊有著小小的每日限量四個字眼睛一亮, 無法抗拒限量限定這種字眼啊(笑), 立刻改變心意選了它


 
冬天才有的產品裡居然有杏仁茶泡餅, 米麩豆花湯圓, 紅豆湯圓!! 啊啊, 等不及冬天快來啦

試營運期間有第二碗半價優惠, 以低價者算


 
一到二樓先注意到的是左側的唯一沙發區! 朋友原本想坐沙發, 但我的目標是有日光透進來的窗台區, 因為拍照真的很美啊, 哈


 
整個空間寬敞, 窗台設計很漂亮


 


 


 


 


 


 
一個人來可以坐在窗台的長型座位


 


 


 


 


 
你看看, 放在窗台拍照是否很美~~ (心)


 
有食候 鬧神秘 & 紅豆牛奶烤布丁


 
紅豆牛奶烤布丁 (每日限量) 90


 
有食候 鬧神秘 80


 
我點的紅豆牛奶烤布丁, 拍起來超美的, 賣相不錯


 


 
首先, 他們家的冰是細冰沙, 不是現剉的剉冰, 不會太粗, 單單吃冰沙味道不錯


 
布丁像手工自製的雞蛋布丁, 蛋味濃郁, 口感綿密, 化口感好, 直接吃布丁我喜歡


 
紅豆有入味, 是顆粒的, 煮到鬆軟, 煉乳給得非常大方

以上食材分開吃時都很好吃, 可惜因為每種都有一定的甜度, 混在一起只覺得太甜膩, 連我這麼愛吃甜的人都覺得甜, 甜到牙疼, 邊吃邊喊太甜朋友覺得很不可思議, 後來才知道原來朋友那碗冰甜度大概只有我的一半, 朋友試吃一口我的冰後也是驚呼好甜~ 我這碗裡頭的食材各自有甜度, 建議煉乳就不要加太多, 或是將料的甜度降低會比較剛好

店家有說如果覺得太甜可以下去麻煩他們加冰, 我覺得這碗的甜度是即使加了一整碗冰都還會是過甜的狀態, 不如先將食材比例做調整吧


 
朋友的 有食候 鬧神秘 有五種料: 仙草, 地瓜芋圓, 珍珠, 杏仁凍, 紅豆


 
杏仁凍的味道有點重, 不是我愛的那種溫和杏仁味, 其他幾種料有Q有甜但不會太甜, 只有紅豆的甜度高了點, 整體算是還ok, 至少比我那碗不甜 XD


 
有食候 窗台邊拍照真的很漂亮, 尤其有日光透進來時冰品拍起來很美, 只是甜度頗高, 再訪動力比較小, 或許等冬天來臨, 再來去吃吃看杏仁茶泡餅還有湯圓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有食候 紅豆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341號
TEL:(03)301-9951
營業時間 noon-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