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動物造型甜甜圈 & 麗莎和卡斯伯造型杯套

Mister Donut 最近不只動物造型甜甜圈可愛, 還推出點熱飲限量供應 麗莎和卡斯伯 Gaspard & Lisa 的杯套組!! 那天有事到桃園遠百, 地下室就有 Mister Donut 專櫃, 註定要我來買當下午茶嘛(笑)


 
櫃上有幾款動物造型甜甜圈, 我依自己的喜好依口味挑選而非造型, 選了草莓豬還有檸檬小虎


 
檸檬小虎 45


 
草莓豬 45


  
當下沒有吃, 拎回家跟弟弟他們一同分享~ 兩款口味算是歷年來我較喜歡的水果口味, 如果有推草莓, 我都是買草莓波堤居多... 看外型以為是一般甜甜圈淋上水果口味白巧克力, 咬下去才知道是波堤甜甜圈耶!! 剛好是我愛的草莓波堤加上可愛外型, 耳朵是烤到很香的杏仁, 原本就滿喜歡草莓波堤, 吃得開心


 
熱飲有附麗莎和卡斯伯造型杯套! 卡斯伯(黑)是熱咖啡專用, 麗莎(白)則是其他熱飲

不是所有門市都有供應飲品, 例如以下分店就沒有: 台北時代(統一阪急), 復興, 大江, 中友, 新民權西, 花蓮遠百B1臨時櫃, 建議大家可上官網查詢看看自己要去的那間分店有沒有供應


 


 
瓦楞紙板杯套套在他們原本的紙杯外面, 想收藏的朋友可以直接將杯套拆下


 
可重複使用的塑膠製耳朵造型杯蓋, 留著可套用在自己的杯子上, 造型滿可愛


 
熱英式蘋果茶 55 & 熱拿鐵 65, 英式蘋果茶味道挺濃郁, 酸甜適中我滿喜歡, 熱拿鐵苦味明顯, 咖啡味道不算很重, 相較之下蘋果茶味道更合我意

飲料售價並沒有因杯套組而變貴, 杯套組只是附加贈送的, 喜歡麗莎和卡斯伯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ister Donut 桃園遠百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B1
TEL:(03)339-2041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