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Cafe 唯 午茶記憶 森林的蜜蜜 蜂巢鬆餅

那天拜訪了沒有名字的鳳梨壁紙轉角選物咖啡館後急需找個地方坐坐, IG上面我記得有看到附近新開一間有賣雞蛋仔跟蜂巢鬆餅的店還滿吸引我, 於是轉而跑來 Well Cafe 吃下午茶


 
Well Cafe 唯 午茶記憶 生意很好, 平日下午客人不少, 所幸還有吧檯座位, 一個人來用餐馬上有位子可坐


 
趁隔壁幾組客人離開後抓緊時間拍的吧檯座位~ 裝潢滿有特色, 因為近乎滿席, 無法拍其他角落給大家參考, 大家自己到現場看喔 ;)


 
菜單 menu


 
冷飲, 熱飲, 冰咖啡, 熱咖啡


 
沙拉, 鹹食, 水果優格百匯, 雞蛋仔, 蜂巢鬆餅, 蛋糕

低消為飲料一杯, 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尖峰時段限時90分鐘

我在港式雞蛋仔&蜂巢鬆餅兩者之間猶豫, 抬頭看到吧檯座位前方的馬賽克牆是蜂巢模樣, 決定今天先來吃吃看蜂巢鬆餅吧! :D 蜂巢鬆餅口味有五種, 原本想點簡簡單單的唯蜜蜜就好, 詢問森林的蜜蜜裡頭有什麼, 得知有優格, 野莓冰淇淋, 綜合莓果等等, 價格只差了十元好像滿划算, 再加上服務生推薦森林的蜜蜜, 說賣得不錯很多女生喜歡, 心動的改變主意選了它, 但我只能說是失算了 Orz


 
優格野莓冰沙 140


 
冰沙給得爆多, 看到高出杯子這麼多, 讓人心情好好 :D 要盡快吃掉上面的部分, 不然溶得有點快, 滿容易溢出來... 野莓味道有, 但沒有什麼優格味, 跟預期的有點不一樣


 
森林的蜜蜜 170


 
跟吧檯馬賽克牆合照一張, 是不是很搭? :D


 
之前在粉絲團打卡說了關於這個鬆餅的事情, 曾經想過是否以後會讓我囉哩八嗦說一堆意見的店就單純打卡不要寫文算了, 不過因為不是很多人都有追蹤粉絲團, 想想還是乖乖整理一篇給其他網友做參考 Orz  這個蜂巢鬆餅我覺得鬆餅很不錯, 外殼酥脆裡頭有Q又不會太乾太硬, 是好吃的鬆餅!! 可惜的是配角我都不喜歡:

正中間的野莓冰淇淋感覺有退冰再冷凍過, 如果你吃過退冰過再冷凍的冰淇淋, 大概知道我想形容的口感與味道... 冰淇淋是帶有粉感與冰櫃味, 我沒有很喜歡, 淺嚐一口直接放棄

前面鮮奶油不建議大家吃太多, 右邊那杯優格搭配野莓果醬完全沒有甜味, 非常酸, 建議底下的果醬至少加點糖熬煮... 其實很想把這杯倒到冰沙裡頭攪拌再喝, 中和一下...


 
附上的綜合莓果因為是冷凍的, 退冰出水後口感不太好, 如果是用新鮮莓果會大加分! 但成本考量只能用冷凍水果的話, 建議加糖熬煮莓果, 才能去除冷凍莓果退冰後的酸澀味


 
蜂巢鬆餅是唯一讓人滿意的部分


 


 


 
外殼酥脆裡面很Q不會乾, 比傳統鬆餅來得沒有負擔感, 可以當零嘴吃了

我覺得點森林的蜜蜜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配角沒有一個讓人滿意, 若點唯蜜蜜鬆餅, 鮮奶油與香草冰淇淋都不用, 簡簡單單附上蜂蜜, 應該就可以讓我吃得滿足又開心

聽說 Well Cafe 是一間藝人開的店, 上網查了一下, 知道名字但看了照片還是不知道是誰, 可能太久沒有follow 台灣新一代演藝圈的消息, 未滿30歲的我大概都不認識 XD 這天在店裡有看到那位女生, 只覺得化妝雖濃但還滿漂亮, 其實一開始沒有看到她, 只是很多店內的客人要求跟她合照才引起我注意

因為蜂巢鬆餅口感味道都ok, 所以我會願意給別種口味機會, 或許下次試試看雞蛋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Well Cafe 唯 午茶記憶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2號
TEL:(02)2777-4588
營業時間 noon-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