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s Tea Rooms 江南(驛三)店

Chloris Tea & Coffee 品牌在2003年創立, 十年間陸續開過咖啡館與茶花園, 直到2013年才開江南驛三洞這間 Chloris Tea Rooms~ 目前有六間店, 每間裝潢各有特色

獨棟式建築物外觀很漂亮, 整棟都是 Chloris Tea Rooms, 包括地上四層與地下一層, 從 신논현얔 Sinnohyeon 地鐵站出來轉個彎就到了, 走路不用一分鐘~ 如果從江南站走過來則需要十來分鐘


 
一樓門口是櫃檯, 菜單點餐結帳都在這兒, 因為那天客人進出沒有停過, 就沒拍給大家參考囉! 走道往店裡邊走進去是樓梯間與座位區


 
一樓座位, 色調與裝潢風格我喜歡, 而且空間好大, 座位好多


 
牆上的畫還有擺飾都很有味道


  
二樓座位, 是木板地板


  
還有復古家具(是琴耶!)


 


 
看要坐哪層樓都可以, 座位任意挑選~ 結帳後會拿到扣機, 響了要自己去取餐, 對我來說不要離櫃檯太遠比較適合我, 不然要走好遠啊 XD


 


 


 
餐點除了飲料點心還有早午餐! 早午餐 Brunch 供應時間為11am-4pm, 有班尼迪克蛋, 早餐盤, 鹹薄餅等等, 也有甜食選項


 
戶外還有圍起來的室外座位


 


 


 


 
蕾小妮點的早午餐盤與伯爵奶茶


 


 
Earl Grey Milk tea 6000won

蕾小妮很愛伯爵茶, 只要看到就會點~ 而 Chloris 專賣茶, 奶茶不錯, 只是一杯不便宜


 
스콘+스크렘블에그 Scone, Scramble Egg, Fresh vegetable 8500won

簡簡單單的 司康, 炒蛋, 生菜, 配色看起來不錯, 我有試吃炒蛋, 滿滑嫩, 不會太乾


 
司康比較紮實但是不會過乾. 表層酥鬆. 還不錯


 
司康可搭配奶油與果醬


 
我點的法式薄餅與氣泡飲料


 


 
Very Berry sparkling & juice 6800won

除了氣泡足, 莓果醬亦給不少, 酸甜濃郁


 
바나나초코카라멜 Crepes Chocolat & Banana 11000won

我可以一早就吃甜食當早餐, 若有薄餅或pancake, 我會選薄餅pancake多過早午餐盤


 
薄餅裡抹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 鋪滿香蕉, 外頭淋上焦糖, 旁邊有切片香蕉與冰淇淋


 


 
Crepes 皮薄有彈性, 單吃薄餅是有香氣的, 加上巧克力醬與焦糖醬美味升級~ Nutella 好吃自然, 上層的焦糖醬香甜很不錯, 搭配熟度適中的香蕉, 好好吃啊! 對我來說薄餅勝過早午餐盤, 不過如果注重健康, 早午餐盤還是好一點的選擇 XD


 
冰淇淋奶香味濃, 薄餅搭配冰淇淋有冷熱交融口感, 增色不少, 不過薄餅不用配冰淇淋一起吃就很不錯囉

Chloris Tea Rooms 獨棟建築物 裝潢滿有英式風格, 座位非常多應該是不用擔心會沒位子~ 這裡沒有限時, 跟其他咖啡館差不多經營模式只是主打茶飲, 早午餐精緻好吃, 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半夜, 早午餐僅在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四點供應, 可以試試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hloris Tea Rooms
首爾江南區驛三洞809-3
TEL:+82-2-557-7523
營業時間 9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