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滋味 海鮮意麵, 對, 這碗是麵 XD

我是個行動派, 只要夠吸引我, 即使旁邊有人找盡藉口不去, 我還是願意嘗試, 給它機會~ 譬如說有人說看到這間店有很多壞評關於環境很糟東西品質如何又如何, 老闆娘態度有夠差諸如此類, 事情都是眼見為憑, 若真的這麼糟, 這家店也不會每次一到用餐時間都有這麼多人來吃飯吧? 再者自己經歷過了, 真的有這麼糟的話, 頂多下次不要再來就好了嘛? ;)


 
今年年初在IG發現這間好滋味麵館, 一碗麵上面居然擺滿滿蛤蜊非常吸引我, 身邊的人因為上述種種原因一直沒有意願跟我去, 所以年中的時候我就自己一個人跑來吃麵, 結果在那之後水果報神秘客跑來報導, 已經常常需要排隊的店變得更多人, 還好我在那之前就先吃過了哈哈 :P

好滋味麵館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 我十一點整抵達時已有幾桌客人入座, 因為我很快寫完單子拿給老闆娘, 等餐時間約莫十分鐘, 後來的客人因為有非常多外帶單子所以需要等滿久的時間, 如果上班日中午用餐時間有點趕的朋友, 建議你晚上再來吃


 


 
點餐單: 招牌拉麵, 海鮮拉麵, 肉絲麵, 板條米苔目冬粉米粉湯圓等等, 其中麵還有分拉麵意麵黃麵白麵, 滿滿左邊整排都是麵與粥, 另外還有腿庫飯滷肉飯, 湯與小菜; 我點的餐點如圖所示

第一印象, 這張最角落的靠窗桌子桌面有一點黏黏的, 我猜跟部份客人吃完蛤蜊就把殼直接丟桌上有很大關係... 店家貼心的在每張桌子上放了鋪報紙的鐵盒給客人丟殼, 雖然桌子擦乾淨是店家的責任, 不過他們生意這麼好應該也沒什麼時間顧及仔細擦拭這件事, 如果介意環境的朋友, 外帶或許比較好


 
等大概十分鐘, 午餐上桌囉~


 
小菜 & 海鮮意麵


 
粉腸 50 & 骨仔肉 50

粉腸與骨仔肉處理得不錯, 不會有肉腥味, 粉腸有嫩, 骨仔肉不會乾柴


 
海鮮意麵 75, 剛剛小菜不是重點, 這碗麵才是重點啊!! 滿滿的看不到麵在哪兒了


 
蛤蜊疊得跟小山一樣


 
蛤蜊有新鮮, 而且這麼大碗這麼多蛤蜊我只吃到一顆稍微有沙然後有一顆沒有開, 不知是我比較幸運還是他們很仔細, 處理得乾淨


 
好不容易撥開蛤蜊, 終於看到底下的湯與麵, 還有金針


 
麵的種類我是選意麵


 
雖然壓在蛤蜊底下泡在湯裡好一會兒, 並不會太爛, 仍有麵體的口感


 
蛤蜊一顆顆吃實在太累人, 索性把所有蛤蜊肉都剝下來, 一次吃爽快多了! 哈哈


 
湯看起來很清, 滿滿蛤蜊鮮甜味, 是很清爽的湯頭


 
把蛤蜊殼都放到回收盒後總算可以好好吃麵了 lol


 
麵裡頭除了意麵, 蛤蜊, 金針, 魚板, 還有一塊乾魷魚~ 魷魚我沒有很喜歡, 應該是拿來熬湯讓湯多一種鮮味用, 咬兩口就放棄, 我不愛乾魷魚的味道 ^^;;


 
這些蛤蜊殼都是我吃的, 吃完很順手開始排起蛤蜊殼想要算算有幾顆, 聽說一碗至少有50個, 但我總覺得我這碗特別多


 
數到一半我累了 lol 後半排得很隨便, 稍微數了一下至少80個, 不信的話大家自己數數看 XD

好滋味麵館用餐環境普通, 不過這碗海鮮麵一碗75有這麼多蛤蜊, 連打卡分享的時候朋友看到都驚呼比他們去市場買蛤蜊還要便宜, 味道清爽, 喜歡蛤蜊的朋友可以試試! 另外這碗海鮮意麵名為海鮮麵, 事實上是以蛤蜊為主, 除了蛤蜊只有一塊魚板一塊魷魚幾根金針, 叫做海鮮麵不如稱之蛤蜊麵, 如果你預期會有滿滿海鮮可能就會失望囉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好滋味麵館
桃園市中壢區成功路79巷90號
TEL:(03)455-5622
營業時間 11am-2:30pm, 5p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