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味 蚵仔煎


 
好口味是路邊攤, 設置在新埔六街靠近南平路, 豆花舖的騎樓下, 有座位可內用, 露天座位環境普通~ 我其實很少晚上外出覓食, 加上藝文特區之前有賣蚵仔煎的店似乎都搬走了, 那天晚歸瞥見這攤有賣蚵仔煎滿開心, 覺得應該來試試, 不然每次要吃蚵仔煎都要跑好遠, 實在麻煩

然後剛剛上網要確認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資料時發現他們有粉絲團耶, 而且龜山還開分店了!! 才剛剛開幕, 真是厲害~ 龜山店不只有蚵仔煎跟臭豆腐, 還有飯麵湯與各種小炒, 有店面而非攤子... 雖然目前看來藝文特區這個攤位還有在營業, 希望老闆不是打算搬走, 不然藝文特區就沒蚵仔煎可以吃了 =.= 還是大家知道還有哪裡有蚵仔煎, 麻煩跟我說一聲嘿!


 
藝文特區店販售的東西種類沒有很多, 臭豆腐, 蚵仔煎, 蝦仁煎, 藥燉排骨, 炒飯等等, 臭豆腐與雞蛋煎可素食, 如果點臭豆腐+蚵仔煎有套餐特價便宜五元, 原本只打算吃個蚵仔煎, 發現有套餐就改選套餐 lol 內用的時候發現不少來外帶的客人都是買炒飯, 炒飯好像也不錯


 
蚵仔煎 55, 粉漿有煎到表面焦脆~


 
他們家的醬味道ok, 至少不是市售甜辣醬, 應該有調過


 
蚵仔雖然沒有很大顆, 但是有新鮮


 
我喜歡煎到焦脆的粉漿, 蛋與青菜亦是我喜愛的組合, 唯一問題大概是有一點點油味, 沾了醬後油味會被蓋過, 但如果完全不會有油味會更好~ 不過也有可能是這天油味比較明顯, 因為後來弟弟他們有買蛋煎回家吃過, 似乎就還好


 
XO香酥臭豆腐 50


 
泡菜給很多, 是偏甜口味, 非常清脆


 
臭豆腐聞起來滿臭吃起來還好, 炸到香酥不會太乾, 搭配泡菜味道不錯... 這種切塊再炸的臭豆腐適合當場現吃才能感受酥脆口感, 受潮潤掉好像少了一種風味那就可惜了

因為這天的蚵仔煎有一點油味, 我覺得臭豆腐表現比較好, 如果沒有那油味, 或許我會喜歡蚵仔煎多些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好口味 蚵仔煎 臭豆腐 現炒麵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10號
TEL:0933249822
營業時間 4p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