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andy’s 蜜絲蒂手工烘焙小舖

桃園最近新開幾間甜點店都是以塔為主,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 Miss Sandy’s 蜜絲蒂手工烘焙小舖是我在IG上面發現的, 水果塔看起來不錯, 價位不低, 還是滿想去試試看


 
Miss Sandy’s 蜜絲蒂手工烘焙小舖 位在光明街, 從桃園夜市走過來大概十分鐘, 過民生路後經過一條巷子就會看到在左手邊~ 附近好像都是住宅, 因為位置有點偏僻, 詢問老闆娘後得知是自宅, 而且他們主要還是做宅配生意... 但店內裝潢我喜歡, 加上有插座與Wifi, 那天我待了一下午滿悠閒的 :D


 
開放式廚房兼櫃檯, 店裡可容納約十五個人


 


 
窗邊有沙發, 如果與朋友一起來, 我應該會想坐這兒, 舒適又聊天方便


 
一般座位區


 
透明櫥窗, 可以看到老闆娘在裡頭做甜點的過程


 
甜點直接到蛋糕櫃選擇


 


 
通常拜訪一間咖啡館或是甜點店我習慣一次點兩種甜點, 不過蜜絲蒂的甜點尺寸好大, 塔至少四吋, 而且塔皮看起來頗厚實, 連布朗尼都是看了就飽的大小, 我想除非是跟朋友一起來, 不然一個就夠了 ^^;;


 
藍莓青葡 190


 
巧克力起司 180 (前), 巧克力慕斯 150 (後)


 
檸檬起司 150


 
奶油乳酪布朗尼 90


 
瑪德蓮 30/個, 50/2個


 
販售種類簡單, 甜點以蛋糕櫃內有的品項為主, 輕食有帕尼尼, 飲品有咖啡/茶/果汁, 內用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 我在蛋糕櫃前猶豫半天, 很想點藍莓青葡, 詢問所有塔類內餡口味再斟酌那天心情後, 最終選擇 藍莓熟乳酪塔


 
冰拿鐵 & 藍莓熟乳酪塔


 
冰拿鐵 120, 偏苦, 有點淡, 不是我習慣喝的咖啡味道, 加上塔類內餡大多是乳酪, 或許下次點單純一點的伯爵紅茶會比較適合 o.O


 
藍莓熟乳酪 150


 


 
塔皮厚實, 不會太硬算是酥脆好切, 吃起來酥香不會感覺油膩


 


 
乳酪餡很紮實, 像重乳酪蛋糕的紮實程度, 因為有藍莓提味, 不至於很快就膩, 但因為乳酪塔是四吋的關係, 我覺得適合兩人分食, 吃一個太多啦 Orz


 
對了, 蜜絲蒂是寵物友善店家, 若想帶毛小孩到店裡, 先看一下店家的注意事項唷


 
外帶回家給弟弟弟妹吃的 巧克力起司 180, 沒吃到無法分享感想, sorry :P


 
蜜絲蒂的塔類一個人吃有點多, 適合兩人分食~ 我覺得這類的乳酪塔三吋是我的極限, 因為內餡容易有飽足感, 加上塔皮厚實, 好吃但不容易吃完哪, 不知道老闆娘有沒有考慮做小一點的塔?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iss Sandy’s 蜜絲蒂手工烘焙小舖
桃園市桃園區光明街9號
TEL:(03)331-7193
營業時間 2pm-9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