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謝謝網友告知, 聽說這間店目前歇業中, 打電話確認得知老闆娘病倒了所以目前沒有營業

-----------------------------------------------------------


  
沙瓦地 涼拌木瓜


 
南崁街上有一間泰式料理, 每次搭公車經過看到生意不錯引起我的注意, 有天中午跑來吃午餐~ 他們營業時間是十一點開始, 我大概十一點五分進去餐廳, 店是開著的但沒有店員在裡頭, 我喊了好久, 過了五分鐘左右終於有人出現, 卻是從大門進來(!!), 原來是到附近買東西去了... 是說, 老闆, 店就這樣開著好像不太好吧(驚!!), 還是要記得鎖門啊啊啊~~


 
裝潢簡單, 仍有一點自己的特色, 然後環境還算乾淨





 
牆上是他們料理的彩色照片, 如果無法決定吃什麼, 可以參考這兒


 
店裡有販售一些泰北的門簾掛飾吊飾等等, 滿可愛


 
菜單 menu, 劃好後拿給店員就可以了, 吃完再結帳

麵, 飯, 炸物, 燒烤, 涼拌, 炒菜, 湯, 飲料; 如果多一點人來可以點炒菜類合吃, 像我一個人來用餐的話可以直接點麵或飯, 便當價位, 可以吃得飽飽

我的主要目標是打拋豬肉飯, 然後想點個涼拌木瓜還有月亮蝦餅當配菜

他們座位比較少小張的雙人座位, 大多三人以上, 我坐在窗邊, 這張桌子更奇妙, 是長方形的! 兩人對坐的話應該握不到對方的手 XD 看起來像是讓人並肩齊坐向外看路人比較合理一點 lol


 
涼拌木瓜 90, 店員拿了一盅辣椒醬油, 說不夠辣的話可以自己斟酌加一點進去


 
涼拌木瓜是今天點的三樣餐點裡頭我最滿意的一道, 夠酸夠甜夠鹹, 木瓜爽脆不韌, 花生蝦米沒有討厭的乾物味, 再淋點辣醬更是開胃


 
這個辣椒醬油真的滿辣, 我滴幾滴就很夠味, 大家不要一次加太多喔


 
嘎拋豬肉飯 90

打拋可以選擇雞肉或豬肉或牛肉或海鮮, 我習慣吃打拋豬, 自然點了打拋豬肉飯


 
飯不是用細長的香米, 還有荷包蛋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喜歡泰式近乎炸蛋的那種蛋(蛋白會有毛邊 lol), 再不, 半熟荷包蛋也好, 這個有點乾, 所幸正中間蛋黃有部分是微生的


 
打拋豬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頗鹹, 一定要配飯


 
喜歡把蛋切碎後, 全部拌在一起吃, 蛋可稍微中和鹹度


 


 
泰式奶茶 35


 
奶茶有濃, 待冰塊稍融化後的甜度較剛好, 這樣一杯35, 也沒什麼好挑惕啦


 
月亮蝦餅 160, 是今天點的東西裡單價最高, 卻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道 Orz


 


 
蝦餅皮很脆我喜歡, 有點像是炸春捲皮, 可惜中間餡軟到有點奇怪, 不知是打太發或是加了太多蛋白或有泡打粉之類, 嚐不到蝦子的味道, 整個讓我只想撥剝皮吃就好, 這大概是近期內吃過最奇怪的月亮蝦餅了, 大家可以跳過 Orz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沙瓦地 泰式料理
桃園市蘆竹區奉化路34號
TEL:(03)352-4540
營業時間 11am-2pm, 4:30pm-9pm
週末下午不休息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