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holic Coffee & Bar

當初 Cafeholic Coffee & Bar 吸引我的即是上圖的吧台! 所以即使這間咖啡館離我家很有距離, 特地找一天來訪


 
Cafeholic Coffee & Bar 位在中原大學與龍岡之間, 離龍岡比較近


 
沒有問老闆為何擺個日晷在外面, 倒是很久沒看到日晷覺得有趣


 


 
整個店的 highlight 之一即是吧台, 現場看的顏色或許沒有拍起來的對比強烈或鮮豔, 還是很有氣氛


 
之前在IG打卡時有網友說他知道這家因為香港也有! 事實上香港那家是 Coffeeholic, 而且是台北 Smith Group 協助開的,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有去香港那家 (笑) 桃園這家是自營的品牌, 名字不一樣, 乍看會以為是同一家


 
整間店空間沒有很大, 不確定二樓與地下室是否有座位, 一樓約莫有20個位子


 


 


 
手沖架同樣是工業風 lol


 


 
起重機, 還有真的重機在店裡


 


 
裡面的座位, 這區也有滿特別的地方, 仔細找找看 ;)


 
除了最角落的魚缸(有魚唷)


 
牆上的透明管子也是養魚的地方!


 


 
菜單 menu,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甜點與輕食無法抵扣

義式咖啡, 單品, 輕食(帕尼尼), Hediard茶, Michel Cluizel巧克力系列, 甜點等等


 


 
卡布奇諾 110


 
很順口的卡布, 是可以讓我一口氣享受的一杯咖啡


 
紅紅的帕尼尼 130

Thousand Island dressing Smoked Beef Panini

店裡帕尼尼有三種口味: 白白的 是燻雞, 紅紅的 是燻牛肉, 冷冷的 是蛋與蔬菜(蛋奶素可食); 三種都是 130, 我因為想吃牛肉選了 紅紅的帕尼尼


 
附米餅與莎莎醬


 
米餅薄酥有空氣感, 不會太硬脆, 莎莎醬很清爽


 
生菜沙拉與千島醬, 生菜新鮮, 千島醬跟一般濃稠那種有點不同, 與莎莎醬一樣清爽


 
帕尼尼三明治


 
麵包熱壓表面酥脆, 燻牛肉薄片不會太乾, 整體鹹度適中, 看起來份量不大, 這樣吃完一整盤對女生來說應該是會飽, 很剛好的份量
 

 
提拉米蘇 100


 
寫在菜單的甜點有三種: 起司麻糬, 提拉米蘇, 冰淇淋聖代; 其中提拉米蘇手工製作限量供應


 


 
提拉米蘇沒有完全回溫時吃帶冰霜口感像冰淇淋, 酒味對我來說算是濃烈, 我喜歡化口感好一點的提拉米蘇所以喜歡等它稍微再回溫, 不過他們家的提拉米蘇似乎比較適合結凍時吃, 冰冰的在夏天吃清涼消暑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afeholic Coffee & Bar
桃園市中壢區龍昌路26號
TEL:(03)416-2923
營業時間 11am-1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