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Cafe 玩咖 咖啡


 
原本在中原大學附近的 Want Cafe 玩咖 咖啡 搬到中壢環北路大馬路旁, 搬家後這是我第一次拜訪, 感覺空間比以前大, 但同樣 cozy, 咖啡還是一樣好喝, 然後更重要的是新址旁邊就是機捷環北站(A21)!! 雖然桃園市區還沒有捷運可連通, 但台北的朋友們以後想跟我約喝咖啡可以將玩咖咖啡納入考慮了 lol


 


 
門口有幾款咖啡豆可以試聞, 但店內的種類更多


 


 
跟中原大學時期的舊店相比, 這個吧台整個讓人好感 up up 許多! 如對咖啡有疑問的, 可以坐在吧檯, 邊品嚐咖啡邊問老闆問題, 老闆只要有空都會很有耐心回答你


 


 
有販售咖啡豆, 左邊那個紅色電話亭應該就是之前店裡那座吧? :D


 
風味決定一切... 除了咖啡豆也有賣器具


 
老闆得過的獎牌獎狀獎座等等 :D


 


 
單品豆子的聞香瓶


 
右側靠牆座位, 桌距不會太近, 但保持適當音量是禮貌! p.s. 有插座可以用唷~


 
最裡面的座位區, 後門出去就是機捷環北站旁邊啦!


 


 
黑板上寫的是冰滴與單品種類, 連風味都清楚列出給客人參考! 拜訪那時有季節限定的限量大湖草莓鬆餅, 現在已經沒有草莓, 改成芒果鬆餅, 看起來也不錯耶, 大家可以到他們粉絲團看照片唷 :D

通常我不愛太酸或有奶油那種感覺濃郁香氣的咖啡, 但一瞥見 黃檸檬 就不能不點啦, 誰叫我外號就是黃檸檬, 檸檬黃啊 XDDDDD


 
紙本菜單 menu: 義式咖啡, 特調, 茶, 可可, 鹹派, 鬆餅, 甜點

右下角有店內公約, 都是很基本的, 請大家要遵守喔!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如遇巔峰時段會有用餐限時兩小時~ 那天下午我們沒有遇到客滿, 所以待好久 lol

他們家的鬆餅我記得滿好吃, 可惜這天我們已經連跑了好多間店吃得飽飽, 朋友說她的胃空間只能容納一杯飲料不能再多, 只好改天再來吃囉


 
朋友點了摩卡奇諾還跟老闆開玩笑要求要很複雜的拉花, 我其實很少要求店家要拉什麼樣式, 看老闆稍微面有難色問很複雜是要多複雜? 朋友也說不出來, 然後她瞥見咖啡盤就比著咖啡盤中間的圖案說”這個應該可以吧?”


 
摩卡奇諾 160


 
拉花果真跟咖啡盤中間圖案相似, 我沒有拍對比圖, 好奇的人請自行到店裡看 XD


 
老闆接著準備我的單品手沖


 


 


 
迷你蜜 Minime (小豆種) 190 - 黃檸檬, 花蜜, 雞蛋花


 
手沖單品會有一冰一熱, 另外附上一片餅乾還有咖啡聞香瓶


 
迷你蜜的酸味是很清爽的, 順口, 冷的時候酸味更突出, 我喜歡溫熱時的味道, 喝完尾韻有淡淡蜜香殘留口中


 


 
店員拿來一片檸檬說是招待, 她說聞香瓶裡的咖啡粉可以加到檸檬片上面混著白糖一起整個放進嘴裡, 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吃檸檬片, 以前在其他咖啡館吃過幾次


 
聞香瓶


 


 
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天點的是迷你蜜, 帶有檸檬蜜香, 覺得這個檸檬片這樣加咖啡粉與白糖好好吃啊! 搭配手沖咖啡更凸顯香氣~ 從前吃過的咖啡白糖檸檬片感想就還不錯而已, 今天這個整個讓人愛上了(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Want Cafe 玩咖 咖啡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67號
TEL:(03)453-6444
營業時間 noon-8pm
每週三固定公休
(最近連兩星期週一至週三都沒營業, 確切日期請以官方粉絲團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