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楓甜點


 
IG上面發現一間新甜點店, 開在龍泉六街, 用GPS導航不太知道確切地點, 因為這區新蓋許多大樓也有新的道路, 可能太新了所以無法定位到特定門牌號碼, 不過附近稍微繞一下即可看到, 不難找... 路邊停車格大部份時候是停滿的, 還好前一條馬路口就有收費停車場, 我記得很便宜, 只是需要走一段路


 
微楓甜點


 
給我的第一印象跟林口 Breadna 有點像, 只是微楓甜點看起來只有一層樓, 座位較少


 


 


 
櫃檯, 蛋糕櫃, 甜點是自己做的, 廚房在左側


 
不知為何蛋糕櫃裡頭的燈光很怪, 前面橘紅後面亮白, 我有單拍各種品項名稱與價格給大家參考, 他們的蛋糕我覺得價格合理, 來看一下


 
老奶奶檸檬蛋糕 60/片


 
檸檬塔 80


 
OREO重乳酪 80 (OREO應該是指派底)


 
京都抹茶巧克力 100


 
提拉米蘇 80


 
蜂蜜蛋糕捲 70


 
紫芋藍莓塔 120


 
榛果圓舞曲 120


 
OREO鮮奶酪 40


 
焦糖烤布蕾 70 (點了會現烤上面的焦糖層)


 
藍莓泡泡 90

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餐具飲用水自取就在櫃檯側邊, 開幕期間飲料有九折優惠, 現在應該沒了吧 =.=a


 
Voila! 我的下午茶, 豐盛吧, 嘿嘿! :D


 
玫瑰氣泡飲 100


 
冰塊裡頭有水果, 融化了會有水果香, 氣泡水本身氣頗足, 玫瑰糖漿加得夠味


 
點了三款甜點, 排除巧克力口味, 以外觀賣相選了三款我一看就想吃的


 
沒有仔細看名稱導致其中兩款覺得味道略有重複, 我想如果今天只選了其中一款我應該會更喜歡他們家的甜點 ^^;;


 
藍莓泡泡 90


 


 
藍莓泡泡是泡芙! 這樣的作法實在可愛, 是翻轉泡芙來著 :D 上面佐以新鮮藍莓與鮮奶油, 排成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


 
尺寸中等, 拿起來沈甸甸, 裡頭的餡應該很實在~ 泡芙隨著拿的角度變形, 感覺殼很薄


 
中間是藍莓卡士達與鮮奶油, 我覺得藍莓味道有點太濃, 我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風味, 淡淡的點綴就好或是直接加新鮮藍莓都ok... 我點的另外一款甜點裡頭也有藍莓, 味道相近還滿容易膩, 排除這點不論, 泡芙是好吃的, 殼薄且酥脆, 剛剛做好, 新鮮美味, 夾基本的香草卡士達也會很好吃


 
檸檬塔 80


 


 
檸檬塔賣相不錯, 可惜它是今天三款裡頭我最不喜歡的一個


 
檸檬餡含在嘴裡會有粉粉的感覺, 嚴重影響口感, 它的酸甜度很適中, 裡面的海綿蛋糕與塔皮表現都好, 尤其塔皮很薄又酥脆, 就是檸檬卡士達不太ok


 
紫芋藍莓塔 120


 


 
紫芋蒙布朗, 是不是很美! (心)


 
感覺塔皮應該是與檸檬塔一樣, 對它期待感上升


 


 
最外層的紫芋泥好好吃, 很綿密, 芋頭味道香, 化口感好~ 中間是鮮奶油, 然後與檸檬塔同樣的蛋糕層與塔皮, 只是中間夾了藍莓果醬... 好吧, 是我自己沒有看清楚品名, 人家自己都說是紫芋”藍莓”塔了, 點到有重複的藍莓是我自己的問題 Orz 因為多了這個藍莓層, 有點蓋過紫芋味道, 雖然兩者搭起來不會有奇怪的違和感, 不過剛剛已經吃了一個藍莓味道有點太濃的泡芙, 再吃紫芋藍莓塔覺得滿膩, 建議大家兩個擇一就好

問我兩個裡頭選哪個好, 這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啦, 如果是我, 應該會選紫芋藍莓塔吧, 因為我喜歡紫芋泥 XD

若不是特地為了甜點來, 應該很難有機會路過這區吧... 他們家的甜點賣相不錯, 價格合理, 稍微做點微調應該就ok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微楓甜點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18號
TEL:(03)379-7789
營業時間 11am-8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