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 Yum Deli: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 蒜苗香腸起司薯條, yum yum panda


 
之前介紹木柵啾啾哥時提過台北市區有幾間 Grilled Cheese 三明治專賣店, 今天就要來介紹其中一間 yum yum deli! 這家店滿可愛, 裝潢帶有美式動漫風格, 賣的料理除了常見的美式口味, 還融入了台式料理, 我點的兩樣餐點皆是屬於台式風味的美式料理, 有點饒舌對吧? 看下去就知道囉 lol


 
“Life is better with a Grilled Cheese in hand” #yumyumdeli


 
平日下午加上下雨, 沒料到還有這麼多客人在用餐, 店內唯二不會拍到客人的空景之一是廚房, 僅以這張照片意思意思一下給大家參考所謂的美式動漫風格是什麼樣子 XD 我最想拍的幾個角落都有客人坐在前面, 以後有機會再拍囉


 
另一個好拍的角落是樓梯口, 整面牆擺滿麥片汽水種種食材, 也是一種特色


 
這天地下室沒有開放, 不過洗手間在樓下, 可以下去參觀~ 我因為自己一個人來, 加上他們上餐速度飛快, 沒時間下去看看 ^^;;;


 
菜單 menu: 沙拉前菜, 乳酪通心麵, 薯條, 炸雞, 乳酪三明治(牛肉, 豬肉培根, 雞肉, 海鮮, 蔬菜起司);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 主餐加30即有咖啡/紅茶/綠茶/柳橙汁

薯條與乳酪三明治(grilled cheese)種類非常多, 薯條並非單單一般薯條而是搭配許多不同配料, 除了在國外居住時常吃的青蔥酸奶起司培根薯條, 特別一點的有滷肉汁薯條以及蒜苗香腸起司薯條之類富有台味的薯條料理; 乳酪三明治總共有十八種, 也是有台美混合口味三明治, 像是滷肉乳酪三明治,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 青蒜香腸乳酪三明治等等


 
法式吐司, 歐姆蛋, 甜點, 飲料(特製, 奶昔, 可可, 冰沙, 咖啡, 茶, 果汁, 氣泡飲); 特別的是法式吐司有分鹹或甜口味, 我還沒吃過鹹的法式吐司哩 o.O 甜點裡頭的鐵鍋軟餅乾好像是招牌甜點, 據說非常甜, 只是這天我已心有所屬, 點了三明治與薯條還有一杯飲料十分足夠, 沒有空間容納甜點了 :P


 
新推出的料理放在插頁裡

他們的冰飲造型特別拍照可愛, 第一次來我想先從最想喝的有限量的熊貓下手, 點了 yum yum panda, 這天吃完感想是飲料不便宜, 以其價位來說我寧願拿來點餐吃 :P 他們的低消是一份餐點或是一杯100元飲料, 只要有點餐, 不點飲料沒關係


 
Voila! 午餐兼下午茶 上桌 :D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 200, 旁邊附上生菜沙拉與千島醬, 我沒什麼吃


 
台式炸排骨, 比利時起司, 瑪茲瑞拉起司, 捷克起司, 生菜, 胡椒


 
吐司有奶油香, 看那融化起司的模樣, 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唷


 
炸排骨有先醃過, 看外觀讓我想起澳門勝利茶餐室豬扒包的豬扒! 兩者裹粉與醃法可能不同, 但看外表就知道會有很酥脆的外層是一樣的


 
排骨看起來頗有厚度, 就怕會乾柴


 
混了三種起司做成的乳酪三明治, 意外的跟炸排骨很融合, 排骨略乾但不柴, 算嫩, 搭配香酥的吐司, 還不錯, 只是一個人吃一份會膩而且很容易飽, 跟朋友分食一人吃一半較剛好


 
蒜苗香腸起司薯條 200


 
我很愛吃青蔥酸奶培根起司薯條, 蒜苗香腸起司薯條是第一次吃, 本來擔心各種食材會各走各的路, 組合起來會奇怪, 結果不會耶! 台式香腸帶甜味是我愛的味道, 蒜苗的辣襯托香腸的甜, 起司醬作為中和媒介緩和了辣與甜, 搭配炸得很酥脆的薯條, 油膩膩熱量爆高卻很涮嘴, 可惜這天的起司醬略有粉感不然就滿分了


 
yum yum panda 220


 
綠茶沒有很大杯, 裡頭已先放入粉圓


 


 
這個飲料的主角就是 panda 本人啦! 點餐時店員有說熊貓比較像湯圓而不是粉圓所以是偏硬口感, 其實我想會點這杯飲料的人對於熊貓會是怎樣的口感應該都覺得無所謂, 只是因為它很可愛, 拍照超吸睛啊 XD


 
圓滾滾的熊貓, 是店家手搓自製, 因此每日限量供應, 賣完就沒囉


 
熊貓湯圓滿硬的, 加上沒有什麼甜味, 我覺得只是拍照可愛啦


 
放到綠茶裡, 跟粉圓們一起打滾吧! XDDDDDD


 
倒上奶霜


 
我覺得奶蓋茶應該要直接就杯口喝才能一次喝到奶霜與綠茶, 但裡頭還有粉圓與熊貓湯圓, 用粗吸管享用就喝不到奶霜 =.= 綠茶我喜歡, 奶霜滿香, 個別看來表現都ok, 最後決定攪拌均勻讓它變成奶綠, 味道還可以, 只是粉圓與湯圓都不甜, 加上一杯售價220真的有點貴, 這杯飲料對我來說應該是一次消費


 
最後薯條沒吃完麻煩店家幫我打包, 是用很可愛的紙提盒裝! 拿在手上朋友看到笑問我剛剛是叫了中菜外送或外帶嗎? 這種紙提盒真的是國外生活的回憶啊~~~

yum yum deli 的飲料不便宜, 若是用餐點跟飲料比, 我覺得餐點價格合理許多, 雖然她們別款飲料感覺拍照超可愛, 但如果以後再訪, 我應該會省略飲料, 點餐就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Yum Yum Deli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TEL:(02)2752-3551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