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魯肉飯 切仔麵, 猜猜看滿滿一桌這樣多少錢?


 
桃園火車站附近有個小小攤子, 外觀看起來很迷你, 裡頭座位比外觀看起來多很多~ 朋友說每次經過這家看到很多人排隊總是引起她的興趣只是一直沒機會來, 這天我們喝了咖啡後朋友突然想吃點鹹食, 卡在接近傍晚還沒到晚餐時間不曉得該去哪兒, 她建議不如來去試試這間吧, 下午時段應該人不會太多 8)

店裡座位不少, 四點多還是近八成滿, 生意好好


 
菜單 menu 點餐單, 主食類是米飯, 其他是麵類與小菜和湯, 分成: 乾類, 切仔類, 餛飩類, 湯類, 鴨肉類, 小菜類; 最貴的不過50元(鴨肉類), 好便宜喔!! @@ 幾乎各種麵類都可選擇麵條種類, 有: 白麵, 油麵, 米粉, 冬粉, 板條, 米苔目

我想吃 魯肉飯 也想吃 切仔米苔目, 以過往吃過的小吃看來覺得他們份量應該不大, 決定各點一份~ 朋友喜歡油麵然後想吃餛飩, 選擇 餛飩油麵, 接著我們點了兩樣小菜, 夠吃了吧?


 
東西製作速度飛快, 瞬間全部餐點都送來了, 看到滿滿一桌不禁讓人傻眼... 這什麼價位什麼份量啊?!?!? 尤其那碗小魯肉飯, 是一座山吧 XDDDDDD 朋友笑說:”這下看你怎麼吃得完...”


 
魯肉飯 (小) 35


 
跟我的手比大小, 這大概是比一般大魯肉飯還大碗的量, 上面鋪滿滿肉燥


 
旁邊還有我愛的豆枝


 
我喜歡帶有肥肉的滷肉飯多過這種用瘦肉做成類似肉燥的魯肉飯, 他們家的魯肉味道香而不膩, 不死鹹, 每一口米飯都能嚐到魯肉醬香, 還不錯耶


 
只是這半屏山實在太巨大, 我的媽呀, 小碗已經這麼巨大, 大碗會是多誇張?! @@


 
油豆腐 20, 油豆腐一塊10元, 這盤裡頭是兩塊


 
很嫩很入味, 能嚐到豆腐的豆香, 我喜歡


 
小菜 豬頭肉 30


 
小菜在冰櫃裡可自選, 多種黑白切還有豆干海帶之類, 沒記錯的話價格都一樣, 一盤30! 豬頭肉滿嫩不會乾澀, 主要他們的醬料味道好, 還有蔥末與薑絲搭配, 味道不錯


 
切仔 米苔目 45


 
切仔麵的米苔目版本, 上面加了肉燥, 還有一顆魚丸


 
同樣用我的手來比一下大小 XD


 
米苔目好Q好好吃, 即使泡在湯裡好陣子也不會覺得太軟爛, 油蔥肉燥香


 
魚丸是包肉餡那種唷


 
餛飩 油麵 50


 
朋友點的餛飩油麵, 湯與肉燥跟我的切仔麵差不多, 只差在麵體與配角


 
多了幾個餛飩看起來比我的切仔米苔目還要滿 XD


 
餛飩看起來像小籠包還是水餃模樣, 不小顆


 
餛飩皮比一般的厚一些, 肉餡味道不錯, 只是我更愛皮薄的餛飩, 最好是一口咕溜可吞進肚裡的那種, 所以他們家的餛飩對我來說還好 ^^;;


 
店裡有辣椒醬油還有一種像是甜辣醬的醬, 辣椒醬油頗辣而且滿鹹, 滴幾滴即可提味~ 油豆腐加甜辣醬滿好吃, 基本上所有餐點都很夠味不太需要再加調味醬, 或許一點白胡椒就夠囉

最後結帳兩人吃了滿滿一桌總共是180, 環境雖然普通但是價格很實惠, 難怪連非正餐時間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陳 魯肉飯 切仔麵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63號
營業時間 noon-8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