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之前看到 M P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的介紹時即很想來看看, 直到最近頻繁開車跑中壢, 才終於有機會一訪! 這間獨棟老宅麵包店下午一點半開門, 平日路邊停車格不難找, 其實正旁邊是收費停車場, 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


 
一點半開門, 我大概一點二十分抵達停好車, 已經有兩個人等在門口等開門了


 
會這麼早來是因為他們的熱門麵包款很快就會賣完, 不早來選擇會很少啊


 


 


 
獨棟建築物, 只有開放一樓麵包販售區


 
一開門陸續好多人進來買麵包, 照片是快要離開時拍的, 桌上麵包剩不多了


 
下午時間還是有不少客人打電話來訂位或是預訂麵包


 


 
冰櫃裡有瓶裝飲料還有奶油起士火腿等等適合搭配麵包一起享用的食材


 


 
各種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而且售價我覺得不貴


 
可頌


 


 


 


 


 
各種法式長棍


 
即使架上沒了還是可以問有沒有, 因為有的可能還沒出爐或是後方架上還有


 


 
沒看到我最想吃的草莓丹麥, 詢問後得知只剩下一個因為其它五個都被預訂了 @@ 趕緊要了最後一個, 因為我打算內用, 店員說下午出爐後會送來給我 :D


 


 


 
後院有座位區, 內用低消需要選購一份飲品


 
夏天會很熱, 但如果天氣不錯加上有風其實滿涼爽


 
Voila! 我的午餐兼下午茶 :)


 


 
Cucumis cucumber 蔻蜜絲小黃瓜氣泡飲 160 (德國)


 
小黃瓜氣泡飲好清爽, 味道不會太強烈, 氣泡足, 甜度剛好, 很適合夏天


 
今天總共點了三款麵包內用, 外帶五個麵包還有兩款奶油 8)


 
Croissant au Chocolat2 雙重巧克力可頌 68


 
可頌可說是他們家強項之一, 因為我需要留肚子給草莓丹麥, 最後選擇外帶這個雙重巧克力可頌~ 咬下去很酥脆, 層次分明, 奶油味濃, 雙重巧克力可頌的巧克力味很適中, 下次會想試試看原味可頌


 
Pain au Miel et Citron Confit 蜂蜜檸檬丁 48


 
可頌是強項, 但蜂蜜檸檬丁麵包同樣好吃, 比預期美味許多


 


 


 
麵包表層微脆, 中間紮實帶Q勁, 蜂蜜淡淡甜甜的香氣加上吃到檸檬丁時才有的酸甜, 越嚼越香, 是幾款麵包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個


 
Fraises 草莓丹麥 78


 
終於出爐的草莓丹麥 :D


 


 
丹麥可頌酥脆, 草莓偏酸但香氣濃郁, 可能因為麵包還是熱的或是卡士達沒有煮很稠, 對我來說卡士達有點稀, 我覺得這款丹麥可頌適合稠一點的卡士達, 整體平衡會更好


 
外帶回家的麵包之二, 擺好想拍照, 姪女說她也要一起拍 XD


 


 
鳥越法印長棍 & 咖哩長棍


 
Baguette Torigoe 鳥越法印長棍 65


 


 
Baguette Curry 咖哩長棍 72


 


 
Coupe Mentaiko 明太子麵包 68


 
不只表面有明太子醬, 裡頭也夾了不少


 
他們家的麵包(非可頌或軟包類)因為吃起來水份多, 表層酥脆口感紮實中帶Q勁, 我喜歡乾爽一點的長棍, 所以反而是蜂蜜檸檬丁那款我最喜歡, 可能跟有蜂蜜與檸檬有關~ 帶回家的鳥越法印或咖哩麵包也不錯, 鳥越酸味比較明顯, 至於明太子我還是喜歡 Flavor Field 那種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 P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4號
TEL:(03)401-5819
營業時間 1:30pm-8:30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