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蓮達 Coffee 熱拿鐵


 
拜訪白蓮達已經有段時間, 對這間店的印象是平日下午生意很好, 店裡人很多而且幾乎人手一台筆電, 偶爾幾個愛聊天的阿姨逛街累了來喝”下午茶”稍稍吵雜, 大部份時候是滿安靜的


 
店內呈長型, 吧檯在前方, 座位分據兩側~ 右側以雙人座位為主, 左側有四人桌, 因為那天客人不少就不特別拍座位區給大家參考, 簡單來說座位空間寬敞, 桌距不會太近

我坐在靠近吧檯的靠牆第二桌, 隨時可看咖啡師製作咖啡的過程, 我覺得他製作咖啡時超超超超超專注, 除此外的最大感想是... 吧檯是否做太矮了? ^^;;


  
吧檯&結帳櫃檯


  


 
可愛的明信片, 店貓是主角哩 :D


 


 


 
來之前我不知道白蓮達店裡有貓, 進門後沒仔細看, 後來看到店貓加上開始拍店內後才發現吧檯上有不少貓咪的影子, 很可愛啊 (心)


 


 
牆上黑板也有可愛的粉筆畫


 
菜單 menu: 單品, 義式, 甜點; 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除了咖啡好喝, 檸檬戚風蛋糕好吃,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超萌的店貓了吧! 甫入座他就迫不及待跳上我隔壁桌的椅子盯著我瞧, 完全不怕生


 
後來甚至大剌剌直接躺在桌上打盹 XD


 


 
那天拍最多的大概就是店貓照片了吧 lol


 
巴拿馬 水洗特選艾利達 160


 
這支咖啡豆的特性是 花香 甜橙 蜜糖; 喜歡這種明亮酸味還有像花蜜的香氣, 適合溫熱時喝


 
檸檬糖霜戚風蛋糕 140


 
檸檬糖霜戚風蛋糕不是單單戚風蛋糕而已, 中間夾鮮奶油, 還有淋糖霜在上面~ 蛋糕體鬆軟有彈性, 中間鮮奶油有加檸檬皮屑, 上面糖霜同樣有加檸檬皮屑, 如果不吃糖霜只吃蛋糕與鮮奶油, 僅有淡淡檸檬清香且不會太甜, 酸味與甜味絕大部分來自上面的糖霜, 夠甜亦酸得很夠味, 但不會完全蓋掉蛋糕體與鮮奶油的味道, 滿好吃, 只是份量不大


 
拿鐵 150


 


 
順口的拿鐵, 牛奶與咖啡融合得剛好

白蓮達咖啡無限時, 有插座Wifi可用, 有可愛店貓可以玩 8) 雖然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但如果平日大部份時候都維持這樣的安靜程度, 還是會再去的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白蓮達 Coffee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14號
TEL:(02)2542-6266
營業時間 12:30pm-9pm
星期六與星期日下午一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