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relle Cafe & Boutique

新加坡行一天跑兩三間咖啡館, 這家 La Marelle Cafe 裝潢最繽紛, 彩虹蛋糕超吸睛! 新加坡那陣子流行彩虹蛋糕, La Marelle不是第一間也不是唯一一間有賣彩虹蛋糕的店, 但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法國藝術家設計師的作品, 因此選擇來這個附設咖啡廳吃彩虹蛋糕


 
La Marelle 位在二樓, 你覺得外觀的藍色與桃紅色很跳tone鮮豔醒目嗎? 等你看到裡面裝潢, 你會知道這不算什麼 XD


 
這區有 馬來文化遺產中心 & 蘇丹回教堂 & 清真寺 & 天主教教會, 土耳其人聚集區, 可感受到文化大融合, 聚集一處


 
La Marelle Cafe, 由左側樓梯上去吧!


 


 
色彩繽紛的咖啡館, 不規則空間, 姑且不論東西好不好吃, 這裝潢吃定我了 XDDD


 
店裡看得到的設計商品基本上都有販售唷


 
蛋糕櫃 & 櫃檯


 
(上) 白巧克力草莓, 紐約乳酪, 彩虹蛋糕, 馬卡龍, (中) OREO乳酪, 玫瑰戚風, 紅絲絨, 酥菠蘿乳酪

甜點看起來感覺冰得有點久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不過我是為彩虹蛋糕來的, 還是吃吃看吧


 
各式各樣商品, 我只挑了幾樣拍


 
耳環 項鍊 胸針


 


 
明信片, 有買幾張回台灣, 我很愛這種大頭娃, 超可愛啊 :D


 


 


 
顏色繽紛卻很柔和


 


 


 
我選擇坐窗邊, 最左邊粉紅色窗邊即是我的位子


 
窗戶外的景色


 
他們還有三樓閣樓空間, 但店員說沒有開放, 所以我沒上去看有什麼...


 


 
這位就是法國藝術家 Pascale Nivet, 她所創立的牌子 La Marelle 旗下有不少藝術家, 全球很多地方都有設點販售商品, 我不知道附設咖啡廳有幾家, 但新加坡這間是我拜訪的第一家


 
菜單 menu: 咖啡, 茶


 
水果茶, 無酒精特調, 汽水/檸檬茶/柳橙汁

餐點酌收7%政府稅, 我沒有打算用餐, 就沒拍餐點的菜單囉


 
水, 自取


 
熱拿鐵 S$5


 
每天跑很多家咖啡館多少有比較, La Marelle 的拿鐵不是很合喜好, 不愛它的咖啡味


 
Rainbow Cake 彩虹蛋糕 S$8.20


 
他們用的盤子也好可愛啊


 
原本擔心蛋糕會很乾, 實際拿到後覺得蛋糕體看起來滿濕潤, 鬆了一口氣 XD


 
彩虹蛋糕加了食用色素調色, 因此每層並沒有口味分別, 它就是很簡單的鮮奶油海綿蛋糕, 只是多了很多不同顏色層而已


 
幸運的蛋糕體沒有變乾, 跟看起來一樣濕潤, 味道還可以啦, 至少拍照真的很美 lol

今天點的蛋糕與咖啡並沒有特別美味, 但店內裝潢設計是我喜歡的, 如果下次到附近想不到去哪兒, 應該還是會來坐坐吧 XD 聽說Carbonara培根蛋奶義大利麵很好吃, 但我這幾天的正餐都已安排好, 每天下午連著拜訪兩三家咖啡館, 胃僅有吃甜點喝咖啡的空間, 可惜沒吃到義大利麵, 有機會會願意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a Marelle Cafe & Boutique
25A Baghdad Street, Singapore
TEL:+65-8822-8536
營業時間 10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