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爐鍋咖琲 Luguo Cafe 誠品R79

中山站地下書街重新裝潢, 誠品書店進駐, 等待它開幕前 爐鍋咖琲 已先悄悄營業

上次到中山站有經過爐鍋咖琲但沒時間進來, 這天9023客運司機飆車只花了21分鐘就從桃園藝文特區開到圓山捷運站, 比跟朋友約定的時間還早半小時抵達中山站, 決定趁這半小時空檔先衝來喝杯咖啡再去與朋友會合 8)

從中山捷運站往地下書街走過去, 爐鍋咖琲就在左手邊轉角處


 
店門口角落, 照片看起來很像左邊有落地窗, 是戶外, 其實它只是圖片啦 XD


 
吧檯


 


 


 
不知為何這天照片有的特別慘白有的特別綠黃, 已盡力調白平衡了 Orz


 
空間滿寬敞, 座位不少, 靠窗高腳椅, 靠牆沙發, 長桌, 另外還有沒拍到的立飲桌設置在櫃檯前方, 像我大概只停留十來分鐘就會離開, 決定不佔座位直接立飲


 
窗外即是中山地下書街, 人來人往, 坐在這兒觀察路人滿有趣


 


 
menu: 單品(壺), 義式, 非咖啡飲品, 手工點心;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卡布奇諾 130


 


 


 
喝了一口, 心情愉悅, 這杯卡布非常順口, 有乳香, 沒有我不喜歡的乳腥味, 三分鐘解決一杯不誇張! 邊喝邊跟待會約見面的朋友誇讚這杯卡布有多好喝, 然後不到五分鐘朋友突然出現, 加入我的快閃喝咖啡 XD


 
朋友從台中上來, 我們前晚討論好已經排好這天要去的幾家店, 臨時插入一家咖啡館, 真的很隨性啊 lol 對了!! 有誠品會員的話可以打九折喔!! 他們這裡回音有點大, 結帳時店員問我有沒有什麼什麼會員卡時我隱約聽成以為是爐鍋自己的會員卡所以回說我沒有, 後來趕過來的朋友結帳時我再仔細聽了一下, 原來是誠品會員卡, 可以打九折!! 大家不要忘了這個優惠喲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爐鍋咖琲 Luguo Cafe @中山地下書街 誠品R79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中山地下書街
TEL:(02)2523-9975
營業時間 1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