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舊閣樓 Glow 老街溪旁獨棟老宅咖啡館兼餐廳酒吧

早在法豆老闆決定重整老街溪旁的一棟老宅建築物時, 已有同為咖啡老闆的朋友告訴我這件事, 大家對法豆老闆甘願花大筆錢整頓這棟老宅都覺得訝異

得知小舊閣樓Glow試營運那幾天隨即拜訪, 很妙的是那天我還遇到青鳥家的鳥老闆!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不是個很喜歡跟老闆打交道的人, 不喜歡因為熟悉所以被招待有的沒的那種感覺, 所以即使去了青鳥家應該有數不清次了也只跟老闆聊過一兩次, 那陣子連幾次巧遇反而不打不相識了(?) XD


 
小舊閣樓位在老街溪旁, 附近不好停車, 但中豐路前後一個路段有不少停車格, 停好車沿著老街溪散步到咖啡館, 挺好


 
老街溪中央公園水岸綠廊, 可以沿著老街溪散步逛逛


 
地址是民生路, 入口卻是在老街溪旁邊, 所以從老街溪沿岸走過來反而好找 :D


 


 


 


 
一樓座位不多, 主要是咖啡館, 飲料與蛋糕


 
室外有座位


 


 


 


 
二樓看起來像酒吧, 白天開放給咖啡館客人使用


 


 


 


 


 


 
三樓的小閣樓有沙發座位, 另外從旁邊的門出去是露台


 


 


 

小舊閣樓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平日不限時, 假日人潮多的話用餐限時兩小時, 有Wifi與插座, 無服務費

可惜下午只有三明治與輕食, 我想吃的炸物歸類於晚餐餐酒館時間才有供應的餐點, 只能點個戚風蛋糕填填胃~ 後來聽到別的客人詢問老闆得知其實如果廚房不忙的話可以幫忙問問看晚餐供應的餐點可不可以做! 現在不確定是不是還是這樣, 但大家如果真的想吃, 請直接問店家囉


 
我的午餐是橙香戚風蛋糕搭配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 120


 


 


 
橙香戚風蛋糕 90


 


 
蛋糕體滿鬆軟, 橙香味道沒有很重, 清爽的風味


 
日式抹茶拿鐵 140

下午加點一杯日式抹茶拿鐵, 以為是馬克杯裝有拉花那種, 結果是一壺耶! 我還跟老闆再三確認這個是抹茶拿鐵嗎? 他應該被我問的很煩 XD


 


 
日式抹茶拿鐵甜度很剛好, 抹茶味道不會誇張重, 非常順口好喝

直至今日我還沒吃過他們家的餐點, 畢竟中壢對我來說不算近, 這陣子去中壢都是跑新的店, 有次朋友約晚上去小舊閣樓喝東西, 也是因為交通問題沒去, 若下次有機會用餐喝調酒, 再寫個二訪分享好了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小舊閣樓 Glow
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109號
TEL:(03)422-8400
營業時間 11am-2am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