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徐徐 早午餐 脆皮先生


 
日光徐徐從南部開始慢慢擴展來北部, 桃園居然開了一間在寶山街附近, 開始裝潢時即讓人期待, 當然看到店家貼的一些店內裝潢壁畫更讓人心動 :D 我沒在剛開始試營運時就跑去是因為有朋友衝太快跟我說過陣子再去或許比較好, 於是我決定等


 
終於拜訪時剛好遇到優惠活動打八八折! 他們好像時不時會推出一些優惠活動, 大家可以自己到官方粉絲團看看現在有什麼優惠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到傍晚五點半, 下午沒休息, 我大概兩點多來的時候還有六成客人, 一樓座位區好不容易等到清空才拍到空景, 沒多久又有客人來了


 
如果可以我很想坐窗邊, 可惜我被安排在靠牆比較暗的位子


 


 
乾燥花可拿來拍照用


 
櫃檯, 右邊是廚房


 
菜單 menu


 


 
來之前我最想點的是韓式泡菜豬五花口袋餅


 
但點餐看心情, 突然想吃奶油白菜之類白醬的東西, 日光徐徐有一道脆皮先生跟奶油白菜有點類似, 只是白菜變成香腸這樣, 改點它, 試試看吧 8)


 
地下室比一樓有更多座位, 不過除了裝潢特別, 我沒有很喜歡地下室空間, 潮濕味太重... 建議開個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吧


 
可愛的蜘蛛人燈飾


 


 
水管人


 


 
可以當作拍照背板的翅膀


 


 
如果有個人坐在右手邊, 會有像是吹泡泡的效果


 


 
日光紅茶 (附餐飲料)


 
脆皮先生 218, 附 沙拉, 洋芋泥, 麵包, 濃湯, 紅茶


 
生菜沙拉


 
裡頭有 鳳梨 芭樂 西瓜 跟一小塊 地瓜, 醬不多


 
洋芋沙拉裡頭有白煮蛋, 多了蛋香


 
蘑菇濃湯


 


 
除了蘑菇還帶有一種乾菌菇的味道, 沒有很喜歡


 
麵包烤得表面酥脆, 搭配焗烤白醬滿好吃


 
法式火腿白醬, 帕馬森起司


 


 
白醬奶味不會太過頭, 還可以, 鍋裡那塊麵包棒有點太乾且油味與香料味重, 感覺回烤過很多次, 口感味道都沒有很好, 但用旁邊附的麵包沾著白醬吃就還不錯


 


 
焗烤裡頭的香腸很像小時候愛吃的統一麵包賣的熱狗麵包的熱狗, 偏軟


 
酥炸洋蔥圈 78


 


 
沾醬建議換掉, 太油了! 即使用現成泰式或越式酸甜醬都沒關係


 


 
不是我偏好的整塊洋蔥圈去炸的那種炸洋蔥圈而是洋蔥末, 還可以囉


 
超油的醬, 搭配炸物只會讓人覺得更油膩啊 Orz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光徐徐 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雙峰路160號
TEL:(03)358-8162
營業時間 9am-5: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