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食堂 海鮮煎餅


 
桃園藝文特區南平路中埔一街口有間大韓食堂生意看起來不錯, 有天傍晚想吃豆腐鍋, 附近幾家韓式料理都吃過了, 想起大韓食堂, 來試試看吧


 
單價一般, 吸引我的有常吃的石鍋拌飯, 豆腐鍋,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這幾樣, 店裡不少客人點韓式烤肉, 看起來不錯, 但最大問題是他們並沒有很好的排煙系統, 因此整間餐廳味道滿重, 即使不是吃烤肉, 用完餐出了門還是會覺得自己聞起來像吃了韓式烤肉ㄧ樣 Orz

豆腐鍋可選搭配白飯或冬粉, 另外店裡供應海帶湯可自取, 因為我點的豆腐鍋已經有很多湯就沒有試他們家的海帶湯了


 
服務生送來兩樣小菜, 我問是否可續, 她說不能, 如果還要點的話需要單點~ 到他們粉絲團看到一些評分裡同樣提到小菜不能續但被店家回覆說是可以續的, 所以這點我想大家自己到店再確認吧 @@


 
甜不辣還可以, 只要不是太軟爛或太乾硬難咬, 我接受度很高的 8) 有辣, 小朋友不適合吃


 
粉絲偏硬, 麻油味道很重, 沒有很喜歡


 
起司豆腐鍋 169


 
一送上桌讓人覺得賣相不太好, 跟服務生確認是起司豆腐鍋嗎? 因為除了起司片以外, 這看起來是豆腐清湯了吧 @@


 
還好起司融化後湯變得濁一些, 感覺沒那麼清淡了


 
湯的味道很淡


 
為了充實本篇文章的照片, 雖然豆腐鍋很普通, 我把鍋裡有的食材一一拍照了 XD


 
魚板


 
這塊油耗味實在太重, 咬一口直接放棄


 
蟹肉棒


 
豆腐, 是嫩豆腐, 整鍋裡我最喜歡的食材, 但就是豆腐原味


 
蛋, 有點太熟了, 沒辦法攪散 Orz


 


 
金針菇


 
蛤蜊 & 中卷


 
蝦子, 海鮮都普普


 
海鮮煎餅 219

吃完無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豆腐鍋後, 對接下來的海鮮煎餅抱持不太高的期待, 但不得不說這個海鮮煎餅雖然料超級少然後滿油, 口感是我喜歡的, 完全是個反轉來著!


 
尺寸不小的海鮮煎餅,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吧~


 


 
看表面即可感覺到煎餅應該是很酥脆的


 


 
果不其然表層很酥脆! 這種外脆內軟的口感是我喜愛的, 雖然滿油... 第一口印象不錯, 再來就是看味道... 連吃幾片感覺只吃到一種海鮮, 剁得細碎的蝦肉, 大部份時候覺得像在吃單單”餅”, 吃到蔥韭菜與紅蘿蔔時覺得好吃, 好像有吃到一點點中卷末之類, 但很少, 只有一咪咪... 我覺得如果料能豐富點就很不錯啦~ 網路上有些人評價說海鮮煎餅很油而且太軟, 不知是我運氣比較好或是廚師不是同一位, 那天我吃到的海鮮煎餅很酥脆, 只是料真的很少就是了

我不推薦他們家的豆腐鍋, 味道太清淡, 裡頭食材普通, 但我還滿喜歡海鮮煎餅, 雖然料很少, 至少口感合我喜好, 甜醬油也剛好, 如果煎餅的料能多一點然後不要這麼油, 可能更好吧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大韓食堂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84號
TEL:(03)316-0335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1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