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 鮮蝦扁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ㄧ樣, 離家越近的店越少有動力衝去, 想說它一直都會在, 哪天不想跑太遠再去也不遲? 然後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直到朋友貼圖打卡才發現這家自己一直沒去 lol


 
楊 位在同安街, 轉角店有兩個店面大小, 座位不少只是環境普通, 介意的朋友請外帶! 沒記錯的話之前它開在南平路, 印象裡我好像只吃過板條或是意麵沒吃過鮮蝦扁食, 因為這種長條形的鮮蝦扁食我第一次吃哩, 除非我失憶了 XD


 
各式乾麵湯麵, 湯, 粥, 飯, 小菜; 點完餐先結帳, 餐具自取, 全天營業下午沒休息

沒有打算吃很多, 看了小菜興趣缺缺, 倒是炎熱天氣好像滿適合來個皮蛋豆腐 :D 然後點個本日主要目標鮮蝦扁食湯, 差不多囉


 
皮蛋豆腐 30


 


 
豆腐是嫩豆腐, 肉鬆很酥鬆帶甜味, 醬油膏不過鹹同樣帶甜味


 
我習慣攪拌均勻後再吃, 豆腐豆味濃郁, 醬的味道我愛, 偶爾吃到蔥末有點嗆辣


 
鮮蝦扁食湯 65


 
先喝湯, 沒什麼香氣, 胡椒加太多整個都是胡椒味 Orz


 
每一個扁食裡都有一隻完整的蝦子


 


 


 
皮有一定厚度沒有煮到過爛, 肉餡以及蝦子我喜歡, 沒什麼特別調味, 肉的香氣比蝦子突出, 還不錯, 只是湯的胡椒味道太過強烈, 感覺把鮮味都壓過去了, 稍稍可惜了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楊 意麵 鮮蝦扁食 新埔粄條 廣東粥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334號(336巷轉角)
TEL:(03)355-7547
營業時間 7am-10: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