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和鍋 川味麻辣鍋 油條無限供應!


 
之前大興西路醫mall附近有一家淺草和鍋, 想去的時候發現歇業了, 不久後青溪國小對面有一家淺草和鍋開幕, 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聽說是 :D


 
淺草和鍋裝潢簡單, 有吧台式座位, 一個人來通常坐吧台


 
也有一般座位, 適合聚餐


 


 
菜單 menu: 湯底, 副食, 主菜, 另外底下有單點的肉類海鮮與蔬菜火鍋料飲料等等; 點餐即附餐後甜點, 沒有加收服務費也不收共鍋費, 好佛心啊!

湯底 基本款有 昆布鍋(淡口) 與 海鮮鍋(濃口), 或是+50可換成 溫補藥膳鍋, 養顏藥膳鍋, 川味麻辣鍋, 清體藥膳鍋, 元氣藥膳鍋; 其中川味麻辣鍋特別標出是辣味, 更吸引我的是底下居然寫著”油條無限供應”!! 這對愛吃麻辣鍋配油條的我來說是極大的吸引力啊~ 想當然不加思索點了川味麻辣鍋啦 8)

副食有 白飯(花蓮芋香米), 手工拉麵, 十穀飯, 全麥麵, 寬粉, 讚岐烏龍麵(+20)


 
ta-da! 我點的 川味麻辣鍋 搭配 無骨牛小排 490+50 = 540


 
川味麻辣湯頭看起來滿清澈, 裡頭有一個很像藥膳包的材料包


 
滾後先喝湯, 不麻但頗有辣度, 裡頭沒有鴨血豆腐等鍋底只是湯而已, 味道較像加辣的藥膳湯頭, 跟一般麻辣鍋不一樣, 不會太油膩


 
店家調配的沾醬我選擇蔥蒜辣椒全都加, 非常清爽, 我喜歡


 
如果點川味麻辣鍋會先送來一盤油條, 吃完如果還要可以跟店家拿, 無限供應! 他們家的老油條略硬但不需久泡, 完全不喜歡酥脆口感的人可以泡在湯裡久一點


 
蔬菜盤有: 高麗菜, 兩種青菜, 金針菇, 蒟蒻, 豆皮, 玉米筍, 紅蘿蔔, 地瓜, 白蘿蔔, 絲瓜, 紫洋蔥, 木耳, 花生麻吉燒; 我想應該是會照季節替換, 不一定每天都ㄧ樣


 
蔬菜盤乾淨漂亮, 沒有什麼加工火鍋料, 只有一顆花生麻吉燒算是吧


 
根莖類切成長條狀, 特別的是居然有紫洋蔥!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火鍋放紫洋蔥當料的 lol


 
副食本想點手工拉麵, 可惜廠商還沒送貨只好改點烏龍麵, 烏龍麵是熟的燙熱即可吃, 很Q


 
無骨牛小排, 看起來不錯


 


 
對了, 他們有附夾子可用, 生熟食不需用同樣的筷子這點不錯


 


 
牛肉非常好吃, 鮮甜又嫩, 店家特調醬料清爽解膩, 搭配起來很美味


 
餐後甜點是黑糖凍

他們家的加價湯頭以藥膳湯頭為主, 即使是川味麻辣鍋也比較偏向加辣的藥膳湯頭, 因此如果預期能吃到一般麻辣鍋那種味道的湯頭或許會失望, 不過他們家的川味麻辣湯頭雖辣但溫和不油膩可直接喝, 加上油條無限供應, 想解饞時我還是會再來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淺草和鍋
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165號
TEL:(03)336-8860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1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