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荒 愛 不仍 - 鬆鬆獅

最近再訪 喜荒 愛 不仍, 補齊了 蔥蔥龜, 終於可以寫文介紹了! 8)


 
喜荒 愛 不仍 位在一號糧倉, 這棟建築物已有近八十年歷史, 一號糧倉裡有個像小型超市的區域販售各種農產品, 附設餐廳同樣使用在地食材製作餐點, 而 麵包店 喜荒 愛 不仍 位在巷內一號糧倉左側


 
麵包店入口


 
喜荒 愛 不仍 是 喜歡 愛到無法克制 的意思, 曾經許多人看到店名問我這跟喜憨兒是不是有關係,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喜憨兒的麵包坊, 其實沒有關係, 但我覺得這名字的確容易讓人混淆


 


 
每天出爐品項會寫在門口板子上, 出爐時間不固定就是了, 不是一早全部都會有


 
一樓櫃台, 除了麵包還有賣飲料


 
麵包展示在中島桌面與牆邊架上, 太早來的關係架上是空的 Orz


 


 
一早來只有這幾款可以買


 
近中午時出爐種類變多了, 架上慢慢擺滿, 以下是離開時補拍的照片


 


 
之前看網友打卡還以為丸子表情是用app做出來的, 沒想到是直接畫在丸子上呢 lol


 


 


 


 


 


 


 
拜訪的前幾天二樓內用區剛開放, 因為座位不多所以有限制, 譬如說低消200才可內用(包含外帶麵包的金額), 還有不能閱讀書報玩桌遊打電腦長時間佔用座位, 試營運期間內用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不確定現在開始收服務費了嗎


 
二樓開放時間是早上十點到傍晚六點半, 我記得除了二樓剛開放, 他們早上開始販售三明治, 三明治供應時間是八點到十一點, 所以大概十點來可以點三明治內用->這是我打的如意算盤 ;)

到櫃台點餐時, 店小弟跟我說三明治是在外面路邊賣的時候讓我愣了一下, 他還好心指路告訴我在哪兒, 但畢竟我買了也沒地方吃, 當然可以內用是最好... 聽他的意思是三明治只能外帶? 還是我需要自己到外面路邊買來店裡吃? @@ 店小弟看我很納悶, 好心的說可以幫我問問廚房看可不可以直接在店裡做一個給我, 啊哈, 這聽起來合理多了 ^^;;


 
二樓椅子滿好坐, 初訪時內用區只有我一個人很清靜, 二訪為了蔥蔥龜特地跑一趟, 本想內用卻聽到樓上客人聊天頗大聲, 最後決定買完麵包就離開


 
二樓的小陽台


 


 


 
因為是老建築, 樓梯跟以前一樣稍窄且陡, 上下樓梯要小心


 
洗手間在長廊尾端, 其餘房間是員工休息室之類, 不要走錯唷


 
ta-da! 豐盛的早餐上桌囉~


 
酪梨蛋沙拉三明治, 三款麵包, 熱拿鐵


 
濃醇拿鐵 70


 
拿鐵很順口, 原以為麵包店的拿鐵不會好喝到哪去, 卻意外的不錯


 
酪梨蛋沙拉三明治 45


 
吐司鬆軟香氣濃郁好吃自然, 蛋沙拉搭配酪梨超清爽, 可以吃飽又不覺得有負擔

之前在台北上課時曾住在離這兒走路不用十分鐘的地方, 邊吃邊想著, 之前住附近時如果每天有這麼清爽的三明治可以當早餐多好啊!


 
麵包盤, 請店員幫我把彩虹小吐司切片


 
鮪魚麵包 38


 


 
因為有美乃滋, 裡頭洋蔥切得細碎不會過多, 麵包裡頭鬆軟表層酥脆, 是我愛的組合


 
日式巧菠蘿 25 (蛋奶素)


 
菠蘿麵包僅靠表層糖粒提味, 屬於樸實的風味


 
彩虹小可愛吐司 60 (奶素)


 
三種顏色分別是加了 黃:南瓜粉(槴子花粉), 紅:甜菜根, 綠:菠菜; 若仔細品嚐還是吃得出來各種顏色的味道, 不是加色素, 感覺健康許多


 
鬆鬆獅 42/個, 因為還有幫朋友買, 總共預訂了六個~ 店員知道我想拍照, 整籃拿上來讓我先拍, 說拍好後他們再幫我打包, yeah~ 好貼心啊! 六個鬆鬆獅表情都不一樣, 太可愛了吧!! (心)


 


 
最外層塗美乃滋再裹肉鬆與肉脯, 不是全部都肉鬆, 部份咬起來有韌性需要嚼久一點


 
麵包柔軟, 中間夾心口感近似卡士達, 其實是美乃滋, 這對美乃滋控來說很過癮哪 8)


 
甜可頌 38


 
跟別家可頌卷最大的不同應該是麵包軟很多


 
底層的酥脆不是太明顯, 好吃在於比鹽可頌多了蜂蜜香氣


 
二訪專程是為了蔥蔥龜


 
蔥蔥龜 45, 造型是不是很可愛 :D


 
使用宜蘭三星蔥, 蔥的嗆辣滿明顯還帶點苦, 美乃滋沒有很多, 幾乎都是蔥的味道~ 我覺得這種蔥適合稍硬一點的麵包, 他們家的麵包太柔軟, 感覺蔥完全是主角, 幾乎吃不到麵包的香氣

不可否認 鬆鬆獅 與 蔥蔥龜 造型都好可愛, 我覺得他們家的麵包口感介於日式與台式傳統麵包之間, 或是應該說很像是經過日系包裝的台式麵包, 當然食材有精心挑選過, 只是不只在地食材還用了不少美乃滋, 我買的這幾款麵包體都很柔軟, 不是所有口味都適合搭配這麼柔軟的麵包, 如果麵包口感能依口味做區別可能會更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喜荒 愛 不仍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4號
TEL:(02)2711-1188
營業時間 8am-7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