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Blue Lamp Cafe 可爾必思多多雪冰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在林口老街菜市場裡, 地理位置很妙, 如果跟我一樣一早就來的話, 會看到繁忙的早市擠滿買菜的婆婆媽媽還有來吃飯串門子的老先生們, 老街有幾間店還不錯, 有機會的話我再整理一篇介紹給大家~ 早上來或許擁擠不好停車, 早市結束附近大馬路路邊有停車格可以找一下, 我是習慣停在中正路郵局旁邊派出所正對面的露天收費停車場, 走過來不用很久, 滿方便

因為早來的關係, 咖啡店走廊還有攤販擺攤以及發財車在搬運東西, 咖啡店店面內縮, 沒辦法拍完整外貌給大家看, 不過沒關係, 大門是玻璃門, 認玻璃門上的店名就可以囉


 
店內呈長形, 空間看起來滿寬敞


 
整個吧台佔據店裡近乎四分之一的空間, 我是不覺得跟藍瓶像啦, 但朋友一看到我打卡的照片就說是藍瓶 o.O


 
咖啡機 & 櫃檯


 
後方的工作檯是製作雪冰的地方, 是的沒錯, 這間店名叫做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顧名思義店裡有賣冰啦 lol


 
座位區, 還有個小小後院


 


 


 


 
菜單 menu


 
雪冰 有圖示~ 他們菜單有做過些微變動, 粉絲頁裡有最新菜單可以參考


 


 
熱卡布 & 檸檬塔


 
卡布奇諾 80


 


 
卡布對我來說有點太苦, 沒有很合喜好


 
檸檬塔 75 (現在價格 80)


 


 
塔皮很酥, 檸檬卡士達略濕但不會太稠, 化口感不錯, 酸甜度剛剛好


 
可爾必思多多雪冰 160


 
不確定是試賣期間才有或是季節限定, 我覺得季節限定機率不低, 畢竟有柚子啊! 其實韓式雪冰我喜歡黃豆粉或黑芝麻口味的, 不過那天因為點了檸檬塔與咖啡, 不想吃味道太濃郁厚重的雪冰, 選了菜單上看起來最清爽的一款


 
淺橙色的雪冰上面鋪了柚子與葡萄, 看起來很清爽


 
這道完整名稱是可爾必思多多雪冰, 點餐時我沒有細看名稱只是因為看到可爾必思就選擇它,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淺橙色的雪冰味道不像可爾必思反而像養樂多, 還以為店家是混合了可爾必思與養樂多做出雪冰


 
吃到底下發現雪冰味道好像變了, 原來這款有兩層不同口味雪冰! 上面淺橙色是多多, 底下白色是可爾必思, 兩層間還用帶皮紅蘋果塊做間隔


 
柚子當季很甜很好吃, 葡萄也甜, 天氣炎熱時吃很清爽~ 雖然同樣是韓式雪冰, 他們家的雪冰顆粒比我在韓國吃過的來得更片狀一點, 沒那麼細長, 化口感好很多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Blue Lamp Cafe
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0號
TEL:(02)8601-1562
營業時間 10:3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