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麵包 DinoBread 恐龍造型雞塊三明治


 
來之前我以為這只是間產品造型有趣拍照打個卡就好的店, 意外的他們的東西做得不馬虎, 雖然猜測到恐龍麵包就是巨大版恐龍造型麥克雞塊三明治, 不過他們雞塊甚至麵包都是自製

位在聯合報大樓後方巷子裡的恐龍麵包僅能外帶沒有內用座位, 寬敞店面小有設計, 幸運的沒有遇到排隊, 不過就在我買完後陸續來了不少客人


 
可愛的恐龍雕像是他們的logo來著


 


 
瞥見一旁玻璃櫥窗上的字, 細看發現店裡有烤箱發酵箱麵包架之類還放了不少麵粉袋, 好奇詢問, 果然連麵包都是自製


 
菜單 menu, 品項簡單: 恐龍麵包, 恐龍起士蛋, 恐龍司康, 飲料(麥茶)

我覺得東西不需多樣, 品質足以吸引客人回訪就夠了 :D


 
開放式廚房可看到製作過程, 櫃台旁邊放了四種佐醬: 蕃茄醬, 香草檸檬, 蜂蜜芥末, 剝皮辣椒; 店員說除了蕃茄醬是現成的, 其他都是自製, 她推薦我如果敢吃辣一定要試試剝皮辣椒~ 為了衛生問題, 吃過的雞塊請不要再塗抹醬, 拿到手還沒吃之前一次塗好塗滿吧!


 
黑胡椒暴龍 85


 
熱騰騰的黑胡椒暴龍, 超可愛外型, 讓人每個角度都想拍個幾張 XD


 


 
將三種佐醬(除了蕃茄醬以外)塗在恐龍頭上試試味道, 各有特色, 說不出喜好順序, 我覺得蜂蜜芥末應該是最不會出錯的一款, 有塗醬的話可以滋潤雞塊讓它顯得不乾, 但其實雞塊本身已經滿好吃


 
雞塊我選黑胡椒口味, 味道夠, 比麥克雞塊更紮實, 更有雞肉香氣


 
讓人驚喜的是麵包! 非常柔軟, 回烤到表面微酥, 有種像Brioche的口感只是奶油味沒那麼重, 能嚐到麵粉香... 老闆說麵包會這麼柔軟是因為他們用湯種製作的~ 恐龍麵包中間夾的醬是洋蔥絲美乃滋, 對我這美乃滋控來說, 雖然沒有很愛洋蔥, 但滿滿美乃滋咬下去真的過癮哪 :D 跟可自行塗抹的佐醬相比, 我最喜歡的還是美乃滋, 因為有甜, 哈哈!


 
恐龍起士蛋 3顆 75


 
塗上三個我覺得應該滿搭的佐醬, 分別是 蜂蜜芥末, 香草檸檬, 蕃茄醬


 
起士蛋是雞肉球包起士, 老闆說要趁熱吃, 為了拍牽絲, 我不知被燙傷嘴唇幾回 ^^;;;


 
雞肉球跟雞塊相似只是是原味, 起士除了會牽絲也挺香濃, 但一個人吃三個滿容易膩, 建議塗抹佐醬改變一下味道比較不會那麼快吃膩

起士蛋底下墊著的東西是可以吃光光的炸麵條, 除了點綴的那片葉子不能吃, 其他皆可吃光光, 只能說這種小店居然這麼用心, 不只是造型有趣拍照打個卡就可含糊過去

如果你喜歡麥克雞塊還有美乃滋, 恐龍麵包應該可以滿足你的喜好! 我覺得這種麵包即使隨便夾馬鈴薯沙拉或蛋沙拉也很好吃啊 :D~

那陣子剛好遇到電影侏羅紀上檔感覺突然出現一陣恐龍熱潮因此客人不少, 東西不錯價格不貴, 比都用現成或半成品的店家有誠意許多, 希望他們能長久做下去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恐龍麵包 DinoBread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2號
TEL:(02)2746-7818
營業時間 11:30am-6: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