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JW Cafe 夏日限定 黑糖珍珠拿鐵咖啡

吃過早午餐後朋友問我想去哪裡喝咖啡? 打開標滿點點的地圖查看, 這家 JW Cafe 離我們用餐地點很近, 加上夏季限定的黑糖珍珠拿鐵朋友還沒喝過, 隨即決定來 JW Cafe 喝咖啡 8)


 
JW Cafe 主要是做咖啡外帶, 店內仍有設置座位, 還沒抵達前已經來過的朋友邊走邊做介紹, 不愧是最佳地陪啊 XD 說 JW Cafe 老闆原本是工程師, 薪水不低卻轉職開了這家咖啡店等等


 
室外有三張高腳椅, 旁邊是外帶的點餐窗口


 
朋友主要目標是 黑糖珍珠拿鐵, 外帶110, 內用140


 
店內空間, 約可容納十二個人左右


 


 
咖啡機設置在窗邊


 


 
飲用水自取


 
店裡擺放不少老闆的獎狀獎牌與獎盃


 


 


 


 
原本拍了菜單, 只是剛剛調整大小時不小心被我搞壞, 只好口述啦 =.= 大致上有: Wake 喚醒 (深焙), Journey 旅程 (淺焙), 特調咖啡, 風味咖啡拿鐵, 風味鮮奶, 蘇打水, 茶飲, 現烤鬆餅

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鬆餅, 內用上限90分鐘, 若無人候位則不限制


 


 
影片


 
待在店內期間發現很多客人都是來外帶黑糖珍珠拿鐵, 感覺很熱門啊! 黑糖珍珠拿鐵是有含咖啡的, 不加咖啡濃縮可折10元~ 杯子裡放入珍珠與鮮奶, 倒入濃縮咖啡還有奶泡, 最上面撒黑糖再用噴槍烤糖即完成! 鮮奶是用牧場牛奶-肯啃鮮乳


 
老闆正在製作我的卡布, 他們咖啡分類只有拿鐵沒有卡布選項, 不過拿鐵6oz即是卡布

話說老闆看似嚴肅其實挺風趣, 在詢問咖啡豆種類還有老闆調磨豆機粗細度時問了些問題好像稍稍讓他愣了一下, 但老闆還是有禮的回答我的問題, 不過這之後朋友提及她在一開幕時已經來過還說知道老闆是工程師轉業等等, 老闆卻笑著回一句”這些網路都找得到”, 然後朋友追加提及關於老闆與老闆娘啥事時老闆又說”對... 這些雜誌上都有寫!” 噗, 老闆幹嘛這樣一直放冷箭啦, 朋友幽幽地對我說, 只差沒跟老闆說她也有寫 XDDD


 
Journey 拿鐵 淺焙 6oz (Cappuccino) 140


 
老闆說他們咖啡豆是與 Coffee Stopover 合作, 淺焙豆採全日曬, 包括25%瓜地馬拉, 30%衣索比亞谷吉, 45%衣索比亞耶加雪菲

或許是比例的關係, 我覺得這杯卡布比預期苦, 做成拿鐵可能更可以凸顯淺焙的風味


 
黑糖珍珠拿鐵 140


 
相較下我更喜歡朋友點的這杯黑糖珍珠拿鐵, 珍珠入味有甜, 鮮奶香醇, 最上面的奶泡搭配烤黑糖很好吃, 最重要咖啡的味道完全不會被蓋過, 和一般外頭賣的無咖啡黑糖珍珠拿鐵相比更香更好喝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JW Cafe (Jemmy Wang Cafe)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328-1號
TEL:0968838228
營業時間 noon-7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