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巷仔內大腸煎 大腸頭圈(花生)

一切都是google地圖的錯! =.= 話說上次被地圖上的二寧坂星巴克營業時間騙過一次沒學乖, 中午跟朋友約在 A Cut 吃午餐, 本想先去 Hudson Coffee 喝咖啡吃甜甜圈當早餐, 結果又被地圖營業時間給騙了, 他們今天公休!! 公休!! 公休!! Orz 憤而趕緊修改地圖的營業時間, 決定不顧即將吃大餐, 轉而來去怒吃大腸煎消磨時間 :P


 
地圖上寫大腸煎從十一點開始營業, 我十一點到的時候鐵門沒有全開, 等了好一會兒心想該不會又被地圖騙了?! 耐不住直接進去問老闆娘什麼時候才會營業, 她說基本上是十一點左右...(....) 她問我要外帶嗎? 我沒地方可去所以打算內用, 還好她們親切的收留我... 不過以上這些內心戲我當然是沒有跟老闆娘說 XD


 
滿滿的大腸圈


 
點餐單 菜單 menu

大腸圈分一般大腸圈還有限量的大腸頭圈, 兩種都有分原味或加花生~ 好像很少看到大腸頭圈了, 決定點個限量花生大腸頭圈還有一碗小香菇肉羹填肚子當早餐


 
ta-da! 我的早午餐


 
大腸頭圈 花生 60


 
如果不要加香菜, 記得點餐時提醒闆娘不要放唷


 


 
漂亮的大腸頭圈, 腸衣厚脆Q彈, 糯米不會過軟爛, 花生蒸到透透鬆綿綿


 
沾店家特製醬不錯耶! 小時候曾吃過大腸頭圈, 忘了哪家賣的, 那時候印象不算很好, 腸衣味道略重外還蠻難嚼爛, 這家的大腸頭圈沒有這些問題,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糯米過軟, 但我覺得這種軟硬度跟厚大腸頭湊在一起比較搭


 
香菇肉羹 小 45


 
蒜味蠻濃, 湯裡還有香菇與魷魚之類, 味道酸甜, 勾芡不會太重


 


 
肉羹粉漿不會太厚, 肉不乾澀, 也可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雙連巷仔內大腸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
TEL:(02)2550-8765
營業時間 11am-7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