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飲周公+eat bao lab 刈包餐廳 經典豬五花刈包


 
辛蒂小姐說有一間餐廳位置隱密氣氛不錯然後刈包好吃, 問我有沒有興趣? 對我這個愛吃刈包的人來說朋友推薦的店當然有興趣, 於是她帶我來到 飲周公+eat bao lab

說起來有趣, 我們在大馬路走啊走的走到一半突然辛蒂小姐大喊了一聲:”停!”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餐廳到了嗎? 我前看看後看看都沒發現 飲周公+eat bao lab 這幾個字的招牌... 辛蒂小姐叫我往右轉, 原來這家餐廳地址是育才北路22號, 卻隱身在巷弄裡頭, 很隱密啊~


 
飲周公+eat bao lab


 


 
有自己的小庭院, 然後用餐要按鈴?? 大概是店家怕在餐廳裡頭沒看到客人進來還怎樣的所以設置了一個電鈴, 但我們還來不及按鈴, 店員已經看到我們, 出來開門請我們進去了 XD


 
平日下午非正餐時間仍有不少客人用餐, 避開有客人的部份拍了餐廳內部給大家參考, 餐廳挑高空間, 中間有一大長桌, 兩側有方桌適合兩到四人, 即使兩到四人來要坐長桌也可以, 需要併桌


 
開放式吧台是屬於飲周公, 刈包則是在左側廚房裡製作


 


 
雖是刈包餐廳, 那天服務生做介紹時跟我說招牌是咖哩 XDDDDD 低消每人150, 用餐限時2hr, 有收一成服務費; 販售品項種類不多, 咖哩, 刈包, 甜點, 咖啡, 茶, 差不多這些

朋友一來就選了經典豬五花刈包, 她上次吃過刈包與咖哩覺得刈包較出色, 但我剛剛聽到店員說招牌是咖哩時覺得怎樣都應該點一份試試, 還好我們刈包跟咖哩都有點, 因為咖哩比預期好吃很多, 朋友也說我們點的咖哩口味比她上次點的好吃


 
琥珀凍檸咖啡 120

朋友之前喝過這杯咖啡覺得不錯推薦給我, 是檸檬咖啡, 若要我形容, 這杯大概就是像檸檬紅茶帶咖啡香氣, 冰涼順口


 
經典豬五花刈包 90


 
乍看賣相真是滿分呀! 細看發現刈包居然夾蕃茄, 究竟會是怎樣的滋味, 令人好奇


 


 
豬五花肥而不膩入口即化, 瘦肉很嫩且入味, 我們這塊有軟骨~ 花生粉裡加了糖, 酸菜不會太過酸鹹同樣有甜, 包子皮柔軟嚐得到麵粉香, 夾了蕃茄滿微妙的滋味意外的搭, 感覺有解膩效用, 完全不突兀


 
厚炸黑豚勝咖哩 260


 


 
炸豬排上面淋了豬排醬, 底下則是咖哩醬


 
麵包粉的顆粒大小剛好, 麵衣十分酥脆, 外脆內嫩不乾柴, 鹹甜豬排醬加上微辣咖哩, 非常下飯


 
飯藏在蛋包裡


 
蛋皮薄薄一層, 米飯煮得軟硬適中


 
沒多久被我倆掃光整盤 ;)

朋友這次來對咖哩改觀, 可能是肉的關係吧, 上次她吃了雞腿排與牛肉口味覺得還好而已, 與咖哩搭配起來感覺沒有炸豬排合適, 我覺得吃咖哩還是應該要配炸物啊~ 將炸物裹上滿滿咖哩一口放進嘴裡, 又脆又濕軟又香的滋味很迷人, 也是比較不會出錯的選擇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飲周公+eat bao lab 刈包餐廳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2號
TEL:(04)2223-3035
營業時間 noon-9pm, 10pm-2:30am(宵夜場)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