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漢堡 Express 桃園ATT筷食尚


 
台北茉莉漢堡在桃園火車站附近ATT筷食尚開了”茉莉漢堡Express”, 第一次來的時候他們仍有內用座位, 最近經過發現右側內用座位區已經沒了, 變成純粹外帶, 不過ATT筷食尚一樓中間有用餐區, 還是可以拿進去吃

茉莉漢堡不知是不是位置很邊邊的關係, 很少路過的人, 生意感覺沒有很好, 若是開在一樓裡面或中正路大馬路旁或許生意會好很多


 
菜單 menu, 基本上價格以套餐為主, 因為我想漢堡與熱狗堡都點, 怕都是套餐的話會有太多薯條, 詢問店員可否單點, 他說可以, 順便告訴我單點價格... 我覺得套餐算起來只比單點便宜幾塊錢, 反正漢堡套餐已經有薯條與飲料, 熱狗堡就不用再選套餐囉


 
之前內用座位區現在已經沒了, 這樣也好, 那天去的時候覺得店員很辛苦, 一個人顧店點餐結帳製作餐點, 哪有時間整理座位區呢? o.O


 
開始製作我的漢堡跟熱狗堡啦 (心)


 
煎漢堡肉的影片


 
茉莉漢堡特製醬


 
綜合影片


 
ta-da! 完整的餐點一次上桌


 
特製4oz牛肉起司堡 薯條+飲料套餐 158, 飲料我選擇可樂


 


 
賣相與香氣都很誘人, 特製醬還是跟之前一樣的味道, 幾乎沒變啊!


 
簡單夾了生菜與蕃茄


 
漢堡包煎到表面酥脆, 生菜蕃茄滿新鮮, 融化起士還有特製醬合在一起很有茉莉漢堡自己的特色, 漢堡肉排比我之前在台北吃過的好吃, 同樣煎到表面帶點酥脆感, 沒兩下吃光


 
附餐 薯條


 
薯條外脆內鬆綿, 只是油味稍重一點


 
墨西哥辣肉醬熱狗堡 109


 


 
熱狗麵包也有煎過, 夾熱狗再鋪上滿滿辣肉醬與墨西哥辣椒片


 
熱狗是爽脆口感, 咬下去居然噴汁! 嚇到我~ 蕃茄為基底的肉醬帶點酸甜, jalapeños墨西哥辣椒給的大方, 相較下這款墨西哥辣肉醬熱狗堡整體表現比漢堡還出色! 或許是漢堡的味道可預期, 墨西哥辣肉醬熱狗堡卻是意料外好吃, 還好我是選墨西哥辣肉醬口味, 感覺比單吃熱狗堡來得不易膩... 不過這天吃到的漢堡肉排比之前在台北吃到的好吃, 想念時還是會再來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茉莉漢堡 Express 桃園ATT筷食尚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
TEL:0908262690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