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erhood 自家烘焙咖啡館

自從 Webberhood 粉絲團貼上招牌logo開始關注到他們終於開始營業, 最初被吸引的是那個很有海洋風的logo顏色與字體, 得知試營運時隨即拜訪


 
Webberhood 所在位置並非在鬧區, 如果從藝文特區搭168路公車可搭到國泰駕訓班下車, 走大概500m即可抵達, 位在一棟新建大樓的一樓, 兩個店面大, 十分寬闊


 
裡頭看起來暗暗的還真不確定是否有營業, 大膽開門進去問, 有營業了! (yay!)


 
吧台 櫃台, 右側最角落是烘豆的地方


 
座位不少, 純白搭配木桌椅與黑色窗櫺的設計, 簡單明亮


 
吧檯座位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我選擇坐在窗邊, 這裡插座很多, 有Wifi, 非常適合我 8)


  


 


 
掛耳包


 


 
小提袋 & 束口袋, 連環保袋都很有設計感


 


 
菜單 menu: (小) 今日甜點, (中) 法國瑪黑兄弟茶單, (大) 咖啡 & 其它飲品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卡布奇諾 120


 


 
這天的卡布是用日曬衣索比亞搭配水洗瓜地馬拉以及哥斯大黎加的豆子


 
不會太苦, 帶點可可與柑橘香, 趁熱喝不錯耶!


 
因為還沒吃午餐, 點了司康充飢, 檸檬蛋糕當點心, 餅乾則是內用咖啡的招待


 
燕麥餅乾 內用咖啡招待, 香酥好吃, 越嚼越香


 
藍莓司康 70


 


 
司康我覺得味道有點平淡而且不夠酥鬆, 或許是油脂量的問題, 或是因為加的是新鮮藍莓所以有顏色卻沒什麼味道, 這點比較可惜, 單吃有點乾, 結果後來我拿檸檬蛋糕旁的鮮奶油沾著吃, 變好吃耶!


 
檸檬蛋糕 70


 


 


 
檸檬蛋糕濕潤鬆軟很好吃, 蛋糕本身帶有檸檬香氣微微酸甜, 旁邊附的鮮奶油也很好, 但蛋糕不需要配鮮奶油已很美味~ 我覺得鮮奶油比較適合讓給司康用 8)

最近闆娘生產去, 聽說因為某些原因他們需要臨時公休一個多月, 希望小baby跟闆娘一切安好! *pray* 回歸日訂在8/23, 不到兩天了, 等他們回歸後我會再找時間去一趟, 若店家售價與餐點內容有變動會再上來更新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Webberhood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72號
TEL:0905476826
營業時間 noon-8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