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餐桌 Simple Table 松山店


 
很可惜今天聽說日光大道要收起來的消息, 沒去過日光大道有很多原因, 但他們轉型的新品牌 一日餐桌 Simple Table 倒引起我不小的興趣, 所以前陣子趁有事到南港時拜訪了一下松山車站旁邊的 一日餐桌 Simple Table 松山店, 只是沒想到已營業八年多的日光大道決定收起來, 連帶一日餐桌也即將熄燈, 松山店營業到九月底, 民生店到十月中


 


 
很有質感的外觀, 路過的人多少會好奇這間店是賣什麼的


 


 
有設計感而且很溫馨的木質調, 很喜歡這裡的裝潢與氛圍


 
座位不多但滿舒適


 
窗邊座位


 
吧台 櫃台 & 開放式廚房


  
各式麵包 & 飯糰, 飯糰第二件有半價優惠


 
手工餅乾, 蘋果派


 
冰櫃裡有甜點蛋糕豆漿還有冷泡茶, 豆漿顏色粉嫩得很漂亮


 
菜單 menu, 一日餐桌主打豆製品, 豆乳霜淇淋, 豆乳布蕾, 各種調味豆乳等等


 
豆乳霜淇淋 60


 
那天吃到的所有餐點裡最喜歡的便是這個豆乳霜淇淋! 霜淇淋的豆味香濃, 不會很甜, 撒上黃豆粉, 甜筒餅乾很酥脆,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讓人滿意, 非常推薦


 
我的早餐是兩個飯糰配甜菜根豆乳


 
甜菜根豆乳 75

顏色很粉紅, 可以看得到瓶子本身是霧面透明, 豆乳顏色就如同看到的一樣粉紅, 一開始喝的時候滿滿豆乳味, 不過尾韻甜菜根味道會跳出來, 還是有甜菜根味, 只是大多被豆乳給蓋過去, 連不愛甜菜根的我也覺得喝起來很順口


 
飯糰 48 (第二個半價) = 兩個 72


 
飯糰我選芥末鮭魚與黑胡椒牛肉兩種


 


 
黑胡椒牛肉


 


 
芥末鮭魚


 
我覺得鮭魚比較好吃, 雖然中間魚鬆單吃蠻鹹有點乾, 但配飯剛好, 最好吃的是上頭帶油脂的抹醬, 可是沒什麼黃芥末味耶? 然後黑胡椒牛肉洋蔥比肉多, 牛肉滿乾, 不是我的菜 ^^;;


 
鳳梨百香果冰 50


 
我的甜點是鳳梨百香果冰, 早午餐甜點一併解決


 


 
鳳梨百香果冰冰晶很粗, 果漿酸甜濃郁, 讓我想起小時候自動販賣機賣的鑽石冰冰沙淋糖漿, 只是小時候那個一杯十元 XD 本日最喜愛的還是豆乳霜淇淋!! 是路過可能會進來買一支的好吃程度

今天看到公告得知松山店即將在九月底熄燈, 他們特地推出優惠, 剉冰品項依台北市最高溫訂價, 銷售價格依門市現場公告為準, 口味售完為止, 有機會路過的話可去坐坐吃個冰, 可惜九月底前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時間去松山附近 >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一日餐桌 Simple Table 松山店
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巷9號
TEL:(02)2788-25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am-7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11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