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易莎咖啡


 
路易莎咖啡擴點真的是很迅速, 之前介紹藝文店時提過我家附近就有三間, 最近最新的一家是在南平路, 與肯德基分租原本美華泰的那個店面, 這陣子我最常出沒南平店因為離我家真的很近, 不需要過馬路紅綠燈就可走到! 它的優點是店裡有兒童遊戲區, 可以租借玩具給小朋友們玩, 大桌有插座等等, 不過週末人多尤其小朋友很多的時候, 不管教小孩的大人們坐在旁邊聊天或滑著手機任由小朋友跑來跑去尖叫, 那真的是有夠吵的, 所以我最喜歡的還是春日路 JC Park 食尚廣場這間, 只是離我家遠了點

南平店我再找時間做介紹

JC Park 食尚廣場的路易莎咖啡有兩層樓, 兩層樓皆有大門可進出商場, 吧台櫃台設置在一樓, 兩層樓都有座位, 大桌設置在二樓, 空間非常寬敞! 以前到路易莎只喝茶, 對他們咖啡印象普通, 後來才知道原來路易莎有分直營或加盟, 而春日路這間是直營店, 還是手沖體驗門市, 所以應該要再給咖啡一次機會 :P


 
右側櫃檯點餐結帳後, 左側取餐


 
拜訪過春日店五次以上, 不分先後順序介紹, 看咖啡機出咖啡速度可知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小農莊園拿鐵 80


 


 
使用小農牛乳與莊園豆做的小農莊園拿鐵, 似乎沒有之前喝的那樣完全只有炭燒苦味, 或許是牛奶的不同, 我覺得有比在藝文店喝到的好喝


 
店內的樓梯間


 
椅子造型不同, 原來這間店的許多桌椅都是設計師設計的精品傢俱


 


 
我最喜歡的大圓桌, 桌上八個插座很夠用, 偶爾太陽太大有點熱, 還好空調夠涼快


 


  
架上寫的85折即是購買傢俱可享有的優惠, 我才知道原來桌椅有在賣 XD


 
大圓桌上方的吊燈


 
晚上開燈後還滿漂亮


 
靠窗的長桌我也喜歡, 只是沒插座可用


 
另一側的空間, 中間長桌底下有插座可用


 
各種桌椅, 滿有設計感


 


 


 
結帳後會拿到摳機, 等震動再下樓取餐即可


 
第一次來並不是點剛剛那杯小農莊園拿鐵而是照片裡這兩杯飲料, 水蜜桃蘋果茶 50 & 小農雪點鮮奶茶 55, 因為這兩杯我都喜歡, 遂而給咖啡機會, 雖然小農莊園拿鐵不錯,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圖中右邊這杯小農雪點鮮奶茶


 
小農雪點鮮奶茶 55


 
奶泡層很厚, 上面灑黑糖


 
這杯大概是我喝超過十次裡做得最漂亮的一杯, 你看那個漸層多漂亮啊


 
推出冰雪奇諾後好奇點了一杯青檸口味試試, 然後不知為何這天內用小農雪點鮮奶茶居然是用玻璃梅森罐裝! 唯一一次 o.O


 
青檸冰雪奇諾 55


 
檸檬味道不如預期清香, 很酸微澀, 雪泥很細緻是優點


 
小農雪點鮮奶茶 55


 


 
用梅森罐喝完當然是不能帶走, 跟馬克杯一樣都是需要放置到回收台的, 另外吸管與衛生紙之類不能回收的請直接丟垃圾桶吧, 維護環境整潔與衛生來說是舉手之勞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路易莎咖啡 JC Park 桃園春日直營店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18號
TEL:(03)356-8965
營業時間 8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