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心豆花 Sweet Heart


 
甜心豆花開好陣子了, 位在南崁大正街靠近忠孝西路口, 招牌粉嫩可愛, 裝潢從外面看感覺一般, 其實裡面還滿有特色


 
木製桌椅, 櫃檯&餐台, 後方是廚房


 
老闆娘親切熱情招呼, 先問我有沒有吃過他們家的豆花, 然後開始做介紹

甜心豆花販售品項種類簡單, 以豆漿與豆花為主, 另外還有一些養生的清涼飲品像是蜜香柚蒟蒻冰茶還有冬瓜檸檬奇亞籽之類, 豆製品皆採用非基改黃豆製成, 豆花可選店家搭配好的單料或是選綜合豆花可選三種料


 
冰櫃裡的豆花配料, 有 花豆, 綠豆, 薏仁, 紅豆, 花生, 粉粿, 愛玉, 桂花蒟蒻, 焦糖蒟蒻, 香柚蒟蒻, 紅酸梅奇亞籽, 檸檬奇亞籽等等, 另外不在冰櫃內的還有珍珠與芋圓也可選


 
店內一角沙發不是用餐區喔, 不要把東西拿來這兒吃


 
可愛的小豬商品, 最上面T恤有在賣, 不確定其他物品是否有販售


 
綜合豆花 50


 
綜合豆花可選三種料, 湯底我選古早味糖水, 中間有糖水冰沙


 
豆花豆味濃郁, 我這份豆花還帶有一層薄皮, 冰沙清甜不膩, 單單豆花與糖水是好吃的


 
花生


 
珍珠


 
芋圓地瓜圓

花生芋圓珍珠都只有一咪咪的甜度, 喜好程度花生>珍珠>芋圓, 芋圓地瓜圓偏軟味道有點太淡, 珍珠的Q度稍稍好一點, 花生表現最好, 只是也沒有什麼甜味, 我較喜歡煮到有甜味的配料, 所以這幾樣對我來說還好而已, 可能有些人會說不甜才健康啊! well, 個人喜好不同啦~ 不過他們家的豆花搭配糖水我滿喜歡, 下次再來或許會直接點古早味糖水豆花不加料囉, 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倒是可以安心點選配料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甜心豆花 Sweet Heart
桃園市蘆竹區大正街2號
TEL:(03)321-0466
營業時間 2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