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街精品咖啡館 6’st


 
宏昌六街新開一間咖啡店-六街精品咖啡館, 它的所在位置對我來說比較偏遠, 也非我會常經過的路段, 因此那天我是特地來喝咖啡的 8)


 
空間不大裝潢一般, 沒有看到插座可以用, 不過店內有Wifi, 低消為一杯飲料


 


 
咖啡機與烘豆機設置在門口旁


 
單品豆會寫在吧檯後方的黑板上


 
蛋糕櫃, 甜點都是闆娘自己做的


 
雖然裝潢一般, 但看到木製桌椅皮椅還有它的顏色組合, 有種古典復古的感覺


 
最裡面有大長桌


 
咖啡豆


 


 
ta-da! 早午餐上桌囉~ 我喜歡窗邊座位, 雖然比較熱但日光充足


 
拿鐵 80


 
拿鐵可以選中或深焙, 我選中焙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苦澀, 喝了嘴裡還會有咖啡苦味與奶香殘留, 還不錯


 
吐司 50


 
吐司搭配的是紐西蘭奶油, 我覺得吐司本身一般, 奶油香氣也不足, 兩者搭配很平淡, 可能吃過太多好吃的奶油烤吐司, 這個我覺得還好而已, 吃了會有飽足感可以充饑就是了


 
布朗尼 70/2片


 
平常布朗尼一份兩塊, 因為這個切得比較小, 所以闆娘給我三塊


 


 
布朗尼很濕潤, 略帶點粉質感, 巧克力味道濃郁, 偶爾吃到巧克力粒甜度上升, 很適合配無糖的咖啡~ 最喜歡表層酥酥的口感


 


 
闆娘拿了一杯哥斯大黎加莫札特手沖請我試喝, 聞起來有花果香, 帶點像藍莓的氣味, 熱時味道很好, 待涼會苦澀, 建議大家趁熱喝完! 後來老闆又沖了一壺黃金曼特寧要請我喝, 因為我還加點了抹茶拿鐵與抹茶輕乳酪蛋糕, 整個喝不下覺得浪費啊 Orz



抹茶輕乳酪蛋糕 & 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 85, 是沒有含咖啡的, 如果想喝有加咖啡的抹茶飲品, 六街也有賣抹茶咖啡~ 抹茶拿鐵只有微甜, 順口好喝


  
小山園抹茶輕乳酪 75


 
部份抹茶粉結小塊沒攪勻, 還好不會影響風味與口感, 這款輕乳酪蛋糕我滿喜歡, 口感輕盈完全不厚重, 不算太濃但至少吃得出有乳酪在裡頭, 抹茶不多不少帶點淡淡茶香, 搭配無糖咖啡一起吃也很適合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六街精品咖啡館 6’st
桃園市桃園區宏昌六街163號
TEL:(03)220-6316
營業時間 10am-6:30pm
星期日與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