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子蛋 招牌炸皮蛋 & 王老吉涼水舖 開幕買一送一 桃園ATT筷食尚


 
罵子蛋與王老吉涼水舖皆開在桃園ATT筷食尚一樓, 罵子蛋在中正路外側轉角, 王老吉則是在右側人行道左手邊, 茉莉漢堡旁~ 因為這兩家是不同天拜訪的, 照他們開幕先後順序同樣也是我拜訪的順序做介紹, 首先要介紹的是罵子蛋


 
繼宜蘭台北之後桃園也開了罵子蛋! 招牌罵子蛋即是炸皮蛋~ 之前吃過幾攤鹽酥雞的炸皮蛋覺得還好, 不過罵子蛋評價不錯, 加上早上十一點能吃到雞排炸物滿難得, 有天中午在附近就過來買午餐吃

罵子蛋只有外帶沒有設置座位, 買了可以到裡頭一樓用餐區坐著吃, 一樓座位區位子實在少, 不是很方便, 要看運氣好不好 ^^;;


 
菜單 menu, 炸物種類看起來跟一般鹽酥雞雞排攤不太一樣, 單價不低


 
有套餐的選擇, 等於是雞排加飲料折五元啦! 拜訪那時候的優惠是平日滿百送甜不辣一份, 等於100元可以買到牽絲起司雞排+甜不辣+汽水一瓶算起來好像就不是太貴啦, 現在優惠不確定還有沒有 o.O


 
午餐準備好囉


 
飲料是350ml可樂雪碧或美粒果, 我選可樂


 
牽絲起司雞排, 單點85, 套餐100含飲料一瓶


 
雞排塊頭不小, 剛炸好熱騰騰


 
看起來非常香酥


 
雞排很厚實, 肉是嫩的只是沒什麼調味, 裹粉有點厚, 一開始咬的時候還沒吃到起士


 


 
裡頭起士有點粉粉的很軟質, 可以稍微牽絲但沒辦法拉太長, 試著拍牽絲照可惜無法, 每次拉超過十公分就斷了 ^^;; 他們家起士種類不太一樣不是我喜歡的, 還好有乳酪香, 吃到後來還吃到很像罐頭鳳梨的水果塊之類, 跳tone的酸甜滋味讓雞排吃起來不會很快膩, 吃完一整個超飽


 
罵子蛋 60


 
雖然雞排不完全是我的菜, 但罵子蛋這道倒是不錯, 有種吃皮蛋版本炸臭豆腐的錯覺


 


 
皮蛋不會太硬過熟也不會有太重的皮蛋味, 裹粉酥脆搭配甜酸辣醬與柴魚, 比雞排更得我心! 尤其搭配旁邊的台式泡菜一起吃, 就像吃炸臭豆腐差不多的感覺 lol


 
甜不辣, 單點35, 滿百贈送甜不辣一份


 
甜不辣屬於胖胖紮實Q彈型, 魚味明顯, 還ok


 
ATT筷食尚一樓內的王老吉櫃位, 沒有明顯招牌, 很容易就錯過 =.=


 
人行道旁的出入口門面比裡面氣派好多


 
歡慶開幕有優惠: 12/14以前同品項買一送一!! 同款飲料冰塊甜度可以調整(除了涼茶無法調甜度), 兩杯需要一致唷~ 12/15後變成全品項八折優惠到年底(12/31)

那天我消費有滿一百但是沒有拿到熊本熊保溫瓶, 可能是送完了吧? 沒想到昨天看到他們粉絲團公告說又多準備了保溫瓶要送大家, 只能說我去的時間太不巧 Orz


 
DM Menu


 
菜單 menu


 
店裡有這種彩色圖片菜單, 參考這張可以大概知道自己飲料的模樣


 
涼茶是事先準備好的, 直接倒出裝杯熱封即完成, 如果點別種口味就會有調製過程


 
ta-da! 打算跟家人們分享的飲料們~

拍照時赫然發現桃園店的杯子都沒有logo圖案, 可能來不及送來或是在清庫存(?) XD 謝謝店員借我熱飲杯套拍照, 不然塑膠透明杯還有白色紙杯光禿禿的什麼標記也沒有, 拿著還真認不出是哪家的茶啊~~~ (遠目~)


 
正宗王老吉涼茶 中杯 35


 
桔檸格格 中杯65, 白玉珍珠+5

涼茶無法調甜度, 但冰量是可以做調整的, 我選微冰, 微冰甜度稍高但我喜歡, 我娘就覺得太甜, 怕甜的人建議你可以選少冰或全冰讓它稍稍稀釋再喝, 或許甜度比較剛好

朋友問我涼茶喝起來跟罐裝的比如何? 我覺得涼水舖的涼茶喝起來有手搖店的感覺, 可能是罐裝總有一種金屬味, 這個直接喝很清爽, 所以我喜歡~ 然後桔檸格格是加了金桔檸檬進去, 酸甜滋味很搶眼, 微糖微冰是剛好的比例, 比起直接喝涼茶可能更多人會喜歡金桔檸檬的味道, 我倒是兩杯都喜歡, 下次想要試試看添柚老吉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罵子蛋 桃園ATT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1樓
TEL:(03)275-2208
營業時間 11am-10pm

王老吉1828涼水舖 桃園ATT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1樓
TEL:(03)275-2285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