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都宮餃子 新埔店


 
慈文路的宇都宮餃子在藝文特區開分店, 就在美生茶餐室附近, 同一條巷子, 這間分店開得很低調, 都沒聽到風聲, 若不是弟弟他們常常騎單車在藝文特區巷弄裡繞來繞去, 或許還要等到許久後我才會發現分店的存在 XD

慈文店介紹請見 -> 桃園宇都宮餃子 好吃的雪花煎餃

與慈文店想走的日式風格不同, 新埔店看起來像家常館子, 很新的外觀, 那天拍照聽到路過的人討論這家究竟是慈文路那間搬過來或是同名還是怎樣, 帶著好奇我問了店員, 她說是分店沒錯, 是同一家店, 所以慈文店還是有營業的唷


 
新埔店油煙味比較沒那麼重, 因為廚房設置在最裡面, 感覺排煙做得還不錯~ 座位比慈文店多, 因為店很新所以滿乾淨, 但就要看乾淨度能維持多久 XD


 
餐具 調味料 自助式餐檯


 
內用的辣椒醬是辣椒醬油來著, 頗有辣度, 大家酌量添加就好


 
我最喜歡的還是蒜蓉醬, 加一點辣椒醬油, 很夠味


 
菜單 menu 點餐單

餃子分燒餃子與水餃子, 一份8個起跳, 還在猶豫該點什麼口味時, 瞥見右邊有綜合顆數的選擇, 對吼! 這才想起來宇都宮餃子的煎餃是可以混合口味的, 以2的倍數點選, 看是要8顆10顆12顆都可以, 不論口味皆同價

除了餃子, 這裡還有咖哩飯炒麵炒烏龍等等, 甚至有燙青菜還有貢丸湯與馬鈴薯玉米濃湯, 不是單純日式餐點, 選擇更多, 適合各年齡層


 
ta-da~ 午餐上桌啦! 八顆煎餃搭配酸辣湯


 
煎餃 8個 60


 
漂亮的雪花~ 記得很久前介紹慈文店後, 曾有網友說他們雪花煎餃品質不穩定, 很常遇到沒有雪花的情況, 很久沒去慈文店不知道現在是否比較穩定, 只能說我運氣好, 每次都有漂亮的雪花, 新埔店的雪花雖然有點偏但明確完整


 


 
看底部是看不出餃子口味, 翻過來倒是可以看出一二


 
我選 高麗菜, 玉米, 九層塔, 辣味酸菜 四種, 九層塔明顯綠色最容易認, 玉米尚可隱約看到黃色玉米粒, 前面兩個是高麗菜或辣味酸菜似乎比較難判別... 還有就是餃子明顯看得出來應該是不同人包的, 摺痕不同, 個頭大小也不太ㄧ樣 XD


 
後來發現原來辣味酸菜餃子上面有紅點做記號, 而且煎餃是每種口味倆倆放在一起, 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分享一盤, 相隔一個交錯拿就不會拿到重複口味, 也是一個方法啦


 
高麗菜與辣味酸菜兩種汁最多, 咬時要小心噴汁, 九層塔與玉米兩種個頭大, 餡較飽滿, 四種的餃子皮都偏硬有口感, 以口味來看我還是最喜歡九層塔


 
酸辣湯 30





 
酸辣湯不小碗, 料給得也多, 木耳爽脆蛋花滑嫩, 裡頭還有金針菇肉絲蘿蔔等等, 很常時候外頭的酸辣湯都不夠酸還要自己再加醋進去提味, 宇都宮餃子的酸辣湯倒是夠酸, 還不錯

嚴格說來我偏好鍋貼多過煎餃, 尤其北方長型鍋貼我最愛, 可能是偏好焦脆皮多的口感更甚內餡... 煎餃的話雪花是視覺效果多少加點分, 沒有什麼特別香味口感, 以煎餃來說宇都宮餃子還不錯, 不過家裡用龜山季節水餃煎得焦脆的煎餃更得我心, 但若是想圖個方便, 偶爾還是可以來吃一下, 而且宇都宮餃子可以混合口味這點很不錯, 即使一個人來吃也不用擔心同一個口味要吃到八顆會膩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宇都宮餃子 新埔店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101號
TEL:(03)356-2701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