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倆號

 

 

  

倆倆號經營模式與販售商品種類有吸引我, 以為照這間店的擴張速度來看應該很快就可以等到他們開來桃園藝文特區附近, 只是最近速度好像有點停滯, 尤其我知道在台北鬧區的分店關了, 目前離我家最近的是林口長庚店, 來長庚順道吃早餐買蛋撻

 

 

  

大家都知道林口龜山分界是由高速公路區隔, 不過說林口長庚習慣了偶爾還是容易搞混, 其實林口長庚附近的店還有醫院本身都屬於桃園龜山區, 倆倆號也不例外, 它所在巷子周遭以餐飲店居多, 這裡競爭不小, 一定要有特色才能長久經營

 

 

  

倆倆號林口長庚店店面不大座位不多, 裡面稍稍擁擠, 因為不想和別的客人擠在一起決定坐在室外走廊, 店員人很好, 原本需要自行取餐, 聽到我說要坐外頭, 主動說要幫我把餐送出來 :D

 

 

  

菜單 menu: 鹹吐司, 甜吐司, 蛋撻, 飲品

 

單價比一般早餐店高一些, 吐司看起來不多種, 倒是飲料比起一般早餐店選擇多許多, 另外蛋撻可謂主打, 記得某天朋友在臉書問大家除了肯德基以外如果想吃葡式蛋撻還可去哪裡買? 我想起了倆倆號, 畢竟他們在台北還是有幾間分店, 想買葡式蛋撻仍很便利 ;)

 

 

  

店內客人滿滿沒辦法拍, 那就拍個熱壓三明治的工作檯意思意思一下 ^^;;

 

 

  

糖霜肉桂捲看起來不錯, 但吐司與蛋撻更吸引我, 只能留待下次再來試啦

 

 

  

ta-da! 我的早午餐上場啦~

 

 

  

剛好芋見泥 60

 

 

  

這款雖然有肉鬆, 因為芋泥的關係歸屬甜吐司類裡頭, 林口長庚店還有另外兩款芋泥吐司, 分別是芋泥厚蛋吐司以及林口長庚店限定的芋泥肉鬆厚蛋吐司, 這兩種卻屬於鹹吐司類, 不知是不是有厚蛋的關係所以屬於鹹吐司系列, 分類有點奇妙 lol 

 

 

  

我沒有很想吃蛋所以選擇沒有蛋的剛好芋見泥, 芋泥軟綿微甜, 搭配酥鬆微鹹的肉鬆還不錯, 三明治份量不大一個吃完不會很飽, 胃仍有空間吃個蛋撻倒是很剛好

 

若想吃蛋的朋友可以考慮選芋泥肉鬆厚蛋吐司

 

 

  

黑糖珍珠蛋撻 39

 

 

  

蛋撻熱呼呼, 拿著會燙手

 

 

  

葡式蛋撻除了蛋香奶香還會有濃郁的奶油香氣, 感覺塔皮十分酥脆

 

 

  

蛋撻滿好吃, 尤其熱熱的吃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蛋奶液烤到滑嫩可口, 因為是熱的所以中間夾的珍珠偏軟但仍有彈性, 而且最重要是甜度夠, 連珍珠都有甜味這點我滿意~ 放涼後酥皮會變得更脆, 蛋液也會更凝固, 看個人喜好, 買回家放涼吃或是再回烤都ok

 

 

  

鴛鴦咖啡 65 (點三明治套餐可折20=45)

 

三樣餐點裡頭我覺得鴛鴦咖啡比較可惜, 味道有點太淡, 下次pass

 

 

  

蛋撻好吃, 打算買一盒回家給家人吃, 原味六入180, 特殊口味六入219, 拜訪的時候他們剛好有做活動, 任選口味六個只要199! 原本打算買三個原味三個天使乳酪, 得知任選口味後改成原味珍珠乳酪各兩個, 店家在紙盒外手寫標示口味, 簡明易懂

 

 

  

蛋撻有四種口味: 原味 黑糖珍珠 芋泥 天使乳酪, 我只吃過黑糖珍珠, 不難想像原味的味道, 倒是芋泥還有天使乳酪我也滿想試試, 吃過後再上來補感想啦 ;)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倆倆號 林口長庚店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9

TEL:(03)328-3131

營業時間 7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