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ngerKaffee 硬性格咖啡 自家烘焙咖啡店

 

 

  

我覺得應該很多咖啡店很愛我這種客人, 但也有很多咖啡店討厭我這種客人 lol 因為我有可能早午餐下午茶一併店裡解決不過會抱著筆電坐一整天用插座又用Wifi, 卻也有可能在午餐或晚餐聚會前幾分鐘衝來喝一杯咖啡隨即離開前後待不到二十分鐘,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愛跑咖啡店, 尤其是有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店

 

中山國中站附近的硬性格咖啡即是自家烘焙咖啡店, 那天中午在附近吃午餐, 餐廳還有十五分鐘才開門, 先來喝杯咖啡

 

 

  

店小巧, 滿有設計感

 

 

  

 

 

  

吧台, 這裡是用 La Marzocco 咖啡機, 除了飲料還有輕食與甜點

 

 

  

吧台正前方的高腳椅我很喜歡, 不僅椅子有設計感, 連牆邊白色水泥壓花牆還有灰色布質加厚木板擋片也很美 ()

 

 

  

 

 




   

店最裡面有長桌, 另外旁邊看起來像是工作室或辦公室之類, 不知是與人分租或自用

 

 

  

 

 

  

卡布奇諾 140

 

 

  

 

 

  

卡布的奶泡層不厚, 打得綿密, 咖啡偏苦微酸滿順口

 

 

  

即使喝到杯底了花紋仍在, 看拉花的變化還挺有趣

 

硬性格咖啡的輕食與甜點看起來不錯, 有機會再來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InsingerKaffee 硬性格咖啡 自家烘焙咖啡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19

TEL:(02)2545-00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8am-6pm

星期六與星期日 11:30am-7: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