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咖哩 noodle bar 桃園一號店 鮮蝦Roxy叻沙

 

 

  

得知ATT筷食尚的家咖哩轉型改賣麵, 與來自新加坡的主廚 Willin Low 合作推出一系列南洋風味麵, 我是為了叻沙來的 :) 第一次踏進 ATT筷食尚的家咖哩, 店的所在位置在角落, 不是很顯眼

 

 

  

吧台後方是廚房, 入口旁有產品展示區是店家所使用的在地食材, 有在販售

 

 

  

空間滿寬敞, 座位多, 平日下午只有我一位客人, 最裡面好像有客人在用餐, 結果是員工在吃午餐~ 不知是不是因為家咖哩轉型改賣麵的關係影響生意, 網上有些客人或許喜歡米飯所以對於家咖哩轉型賣麵有差評, 我倒是喜歡它的轉變, 無論麵食或米飯都好, 但我偏好麵食多一點, 尤其有叻沙, 很好! 8)

 

 

 

 

 

  

冰櫃裡放置套餐會附的紅藜沙拉與有機豆花, 本來猶豫該單點或點套餐好, 價格是考量, 事先裝盛冰在冰櫃擔心有冰箱味是另一考量, 不過看到這兩樣賣相好像不錯, 決定給它一次機會

 

 

  

 

 

  

各種咖哩醬, 可以買回家做料理

 

 

  

 

 

  

東海岸放牧蛋

 

 

  

來自花蓮的糙米與黑米, 有大(1kg)(500g)包裝

 

 

  

台灣花東紅藜

 

 

  

店內牆側還有更多商品展示, 除了食材還有香氛(?) @@

 

 

  

小農純釀香蕉醋, 冷磨純黑芝麻醬&花生醬

 

 

  

各種咖哩包

 

 

  

菜單 menu, 種類簡單: 麵食套餐or單點, 套餐美味加購(炸物拼盤or小食)

 

套餐附精選飲品+紅藜沙拉+有機豆花, 算算與單點只差40, 當然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囉~ 先至櫃檯點餐結帳, 店員會把餐點送來, 結帳時店員問我有沒有桃園市民卡, 原來秀桃園市民卡有九五折優惠, 真好! :D

 

 

  

鮮蝦Roxy叻沙套餐 339 & 套餐加購 海南雞 89

 

 

  

鮮蝦Roxy叻沙以份量來說單點299稍貴, 但香氣十分迷人賣相好, 令人期待

 

 

  

叻沙的配料有蝦子三尾, 魚丸三顆, 半個半熟蛋, 豆泡兩個, 旁邊附上參巴醬, 建議大家先喝原味再將辣醬混合

 

 

  

原味湯頭很香濃, 參巴醬混合後風味層次豐富許多, 溫醇的香辣感喝了不刺激卻會讓身體熱起來, 沒有在新加坡當地吃到的那樣有海鮮腥味感, 已很符合我印象裡叻沙湯頭該有的味道

 

 

  

蝦子大尾又新鮮, 殼非常好剝, 肉質鮮甜有彈性

 

 

  

 

 

  

豆泡我很喜歡, 沒有討厭的油耗味外, 滿滿吸飽叻沙湯汁很夠味

 

 

  

魚丸也不錯, 爽脆, 有點像蒜味虱目魚丸的味道, 魚味明顯但不腥

 

 

  

蛋半熟, 可以看到部分蛋白仍是生的, 我讓它浸泡湯裡等到稍熟後才吃~ 半熟蛋是沒有調味的水煮蛋, 單吃沒味道

 

 

  

叻沙搭配讚岐烏龍麵有點微妙, 不過因為我愛烏龍麵那Q彈口感所以蠻喜歡, 烏龍麵很有彈性, 煮得不會太軟爛, 湯汁吸附力也不錯, 份量不多, 對女生來說可以輕鬆解決仍會飽足, 男生可以考慮加價加麵唷

 

 

  

套餐包括紅藜沙拉有機豆花 

 

 

  

紅藜沙拉搭配和風醋醬帶點芥末的辣味, 醬汁都沉在最底下, 吃時記得邊吃邊攪拌~ 生菜蕃茄毛豆玉米紅藜麥, 簡單清爽

 

 

  

有機豆花

 

 

  

豆花切時覺得很滑嫩, 口感稍硬入口即化, 豆味很濃, 黑糖水微稀不會太甜, 還可以

 

 

  

套餐附的飲料有幾種可選, 我選冬瓜檸檬, 滿好喝

 

 

  

海南雞 (套餐加購 +89)

 


   

海南雞看外表感覺有點不妙, 有點不確定是因為雞肉切法或是顏色又或是炸油蔥與醬油的問題, 我記得在他們粉絲頁或主廚IG上面看過海南雞的照片, 好像跟實際拿到的差很多

 

 

  

 


  

加點的海南雞不甚合喜好, 上面炸油蔥會苦, 雞肉算嫩但是比一般海南雞來得紮實, 我覺得是切法的問題 然後醬油也影響了該有的風味, 總之回購機率非常非常低 =.=

 

叻沙與配菜我是喜歡的, 另外他們菜單上的叻沙乾炒烏龍麵還有綠咖哩麵都滿吸引我, 會再來試試後分享心得給大家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家咖哩 noodle bar 桃園一號店 ATT筷食尚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4樓之5

TEL:(03)275-2186

營業時間 11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