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 Love Cheers

 

 

  

桃園正康四街巷弄裡新開一間轉角餐廳咖啡店, 沒辦法把它單純歸類在咖啡店, 因為這裡餐點表現也很好, 只能這樣下標題了 XD

 

 

  

樂趣 Love Cheers

 

 

  

 

 

  

喜歡這間店的原因當然裝潢佔很大部分, 加上東西好吃, 咖啡不錯, 全天營業, Wifi且插座不少, 雖然抱著筆電窩一下午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目前客人不多滿清靜, 空間我很喜歡

 

 

  

漂亮有質感的裝潢, 最裡面長型空間牆上有投影播放有趣的卡通, 雖然沒有聲音, 色彩柔和鮮豔讓我一直忍不住抬頭看 XD

 

 

 

  

 

 

  

半開放式廚房

 

 

  

 

 

  

全部空間約有28個座位

 

 

  

 

 

  

 

 

  

 

 

  

餐具很漂亮

 

 

  

 

 

  

自助式餐檯, 主要餐具會隨餐送來, 只需要拿水與額外的餐巾紙(如果有需要的話)

 

 

  

有些食材擺在櫃檯旁的架上, 店家時不時出來拿個蛋蒜頭或洋蔥, 很有生活感 lol

 

 

  

 

 

  

食材有了溫度成就了食物 + 生存有了樂趣成為了生活

 

 

  

菜單 menu, 餐點有七種, 很多都滿吸引我, 像是小卷米粉湯還有無水料理的燒牛肋蕃茄馬鈴薯, 除了中式餐點他們也有義大利麵與燉飯, 種類不多但想吃中式西式都有, 暫時沒有素食料理

 

餐點皆有附茶飲, 今天是玉米鬚茶, 若想點別種飲料可折30, 暫時餐點僅在午晚餐正餐時間供應, 下午只有飲料, 未來可能會有甜點下午茶

 

 

  

ta-da! 我的午餐選了油亮阿嬤豬腳飯

 

 

  

油亮阿嬤豬腳飯 260 (含茶飲一瓶)

 

小卷米粉湯和燒牛肋蕃茄馬鈴薯都很吸引我, 不過最吸引我的當然是豬腳囉 8)

 

 

  

豬腳一大一小, 底下襯著不少筍絲

 

 

  

燙青菜量不少, 是原味的, 沾點滷汁有鹹, 沾涼拌豆腐的甜醬油膏我更喜歡就是了 lol

 

 

  

豬腳

 

 

  

第一印象用筷子夾就能知道這個豬腳好不好吃啦! 輕輕一碰整個腿庫肉從骨頭邊褪下, 滷得透透才會這樣 :D

 

 

  

油亮油亮的豬腳

 

 

  

米飯一粒粒是偏硬的口感, 淋點滷汁很剛好

 

 

  

 

 

  

豬腳煮到很入味, 肥肉軟Q, 瘦肉部份略乾但大致上都算嫩, 口味偏鹹很下飯~ 我這份豬腳一大一小, 小的那塊瘦肉很細緻, 肥肉相對Q脆許多, 一份豬腳能吃到四種口感, 只是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多, 女生可能吃一大塊就夠了 XD 底下的筍絲口感軟嫩同樣入味

 

 

  

附上的兩樣小菜也不馬虎

 

 

  

菜脯蔥蛋裡加了蝦子, 蛋咬下去有高湯香, 不感油膩, 味道很好

 

 

  

涼拌豆腐的醬油膏有甜, 豆腐紮實豆味濃, 這兩樣小菜搭配豬腳挺合適

 

 

  

原味拿鐵 130 (替換餐點飲料可折30->100)

 

目前是用老窩咖啡的豆子, 未來不確定會不會用別款, 這個豆子偏重烘焙, 苦味明顯不帶酸澀, 做成拿鐵搭配多量的牛奶還不錯

 

 

  

單點的飲料會附雪球餅乾, 裡頭有核桃, 酥鬆好吃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樂趣 Love Cheers

桃園市桃園區正康四街49

TEL:(03)317-1899

營業時間 11:3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