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l Coffee Dimension

 

 

  

訂到 Cypress & Chestnut 的那天早上太早到台北, 決定先找間咖啡店喝咖啡吃早餐, 這間 Instil Coffee Dimension 距離 Cypress & Chestnut 步行五分鐘距離, 我記得朋友說他們有內用座位所以選擇來這裡

 

一走到店門口有點疑惑, 看店面小小的像是只有外帶, 不是有內用嗎? @@ 從窗口問老闆可以內用嗎, 他說有內用座位在地下室, 我很認真的想要找入口在哪, 看看店的左右完全不像有出入口, 原來入口就在店門正後方, 老闆一打開門就看到樓梯了, 好隱密啊 XD

 

 

  

 

 

  

菜單 menu: 義式, 單品手沖or冰釀, 1+1, 無咖啡因飲料, 甜點, 輕食, 咖啡豆&掛耳包

 

甜點有司康肉桂捲生乳酪蛋糕, 輕食有三明治,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外帶飲品折抵40, 部分飲品僅供內用

 

 

  

地下室空間不小, 主要由一張高腳長桌椅與照片裡的ㄇ字型座位區組成, 因為高腳椅位子一早就有客人坐著就沒拍照了

 

 

  

木質椅子不太好坐, 桌子很矮只適合放餐點飲料沒辦法看書打電腦, 不過拿本雜誌看或是滑手機都沒問題, 插座不少! 而且座位旁的書架都有放雜誌書籍可以閱讀

 

沒拍到的高桌子應該是可以打電腦用, 不過今天我沒扛筆電出門, 落得輕鬆 ;)

 

 

  

樓梯上去就是吧台空間與大門啦

 

 

  

水自取, 咖啡豆與用具有在販售

 

 

  

ta-da! 我的早餐 上桌啦

 

 

  

卡布奇諾 150, 咖啡旁邊有小紙條標明豆子風味

 

 

  

這支 Sakicha. H 衣索比亞豆子會有萊姆蜂蜜清茶風味, 單喝黑咖啡應該會有蜂蜜檸檬香氣, 加了牛奶喝起來會像麥芽牛奶, 我覺得豆子原本的風味我都沒嚐到, 倒是有很香醇的麥芽與類似焦糖的香味, 或許就是所謂麥芽牛奶的風味吧, 從小不愛喝麥芽牛奶, 不過這款卡布我喜歡

 

 

  

肉桂捲 100

 

 

  

肉桂捲屬於乾爽型, 麵包柔軟有著像是混合全麥粉製作的麥香, 一層層裹著肉桂粉, 雖不是我愛的那種美式肉桂捲, 還滿清爽, 吃到檸檬絲的部分滿有趣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Instil Coffee Dimension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782

TEL:0906663176

營業時間 7am-6pm

週末 10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