轆轆 looloo coffee&restaurant 早午餐 咖啡店

 

 

  

南崁南順八街公園斜對面新開一間早午餐咖啡店 - 轆轆, 這間店不只有輕食早午餐, 中午還有提供飯的套餐, 偶爾還會有不在菜單上的特餐, 選擇變化多~ 接連拜訪兩次, 第一次在店內遇到不少機師空姐, 附近居民滿多, 對面公園可以遛小孩, 空間雖然不大但我很喜歡窗邊位子, 望出去有綠意

 

 

  

店內約有十六個座位, 包括十個一般座位與六個窗邊高腳椅

 

 

  

吧台廚房有隔開, 不會有什麼油煙味, 先到櫃檯點餐結帳, 餐點會由店員送來

 

 

  

 

 

  

望出去是斜對面公園, 這樣的綠意窗景很好! 然後窗邊木柱上有插座可以用唷 :D

 

 

  

ta-da! 我的早午餐上桌啦 :D

 

 

  

拿鐵套餐附餐紅茶換別款可折抵20 = 60

 

 

  

早午餐盤 130 (附紅茶)

 

生菜沙拉份量很多, 胡麻醬給得足, 香腸腸衣是脆的, 味道ok

 

 

  

早餐盤的炒蛋非常滑嫩, 讓人印象深刻

 

 

  

本以為是甜口味的法式吐司, 中間夾起司偏鹹味道還是第一次吃到, 整體來說味道是不錯, 口感稍微乾了點, 淋點楓糖或蜂蜜什麼的就可解決, 我是後來沾蕃茄醬吃, 雖然微妙但還ok XD

 

 

  

原味優格 65, 優格不在早午餐盤裡, 是我另外單點的

 

 

  

先將麥片倒進優格裡

 

 

  

再將蜂蜜滿滿淋上

 

 

  

 

 

  

優格對我來說質地比較水, 習慣吃濃稠像希臘優格類的優格, 這個濃稠度較像優酪乳飲品, 味道不錯, 燕麥片堅果倒入即吃酥酥脆脆口感好

 

二訪帶朋友來, 朋友點的熱壓蛋沙拉三明治滿好吃, 三明治會附小份優格, 濃稠度似乎有比我前一次吃到的來得稠一些, 朋友說應該是自製的優格所以不是很稠, 二訪我點冰拿鐵也不錯, 幾樣我都沒拍照, 前一次拍得夠多, 難得吃飯不用拿相機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轆轆 looloo coffee&restaurant

桃園市蘆竹區南順八街36

TEL:0902366302

營業時間 9am-7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