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林記 韭菜盒 蘿蔔絲餅

 

 

  

原本在中正路台西水果行旁邊販賣的林記韭菜盒搬家搬到對面, 許久前弟妹提及從前有一家韭菜盒在台西水果行旁邊好好吃但不見了, 我跟他們說現址, 隨即來買一些回去給他們吃, 現在的位置與慈文國中同側, 在慈文國中旁靠近同德二街口, 名字從林記改成”正林記”

 

營業時間從下午兩點開始, 除了飲料外, 餅皆是一個35元, 有 韭菜盒, 蘿蔔絲餅, 豬肉餡餅, 紅豆餅等等, 買冷凍的話同樣價格, 不過買十送一喔!

 

餐車旁的小桌子有醬料, 看是要現吃, 用塗抹的, 或是要外帶回家, 可以用醬料袋裝一些走, 自助式

 

 

  

ta-da! 買了一堆回家, 都是韭菜盒和蘿蔔絲餅 :D

 

 

  

紙袋上會標示口味

 

 

  

剛炸好很燙手, 半月外型滿漂亮, 看起來個頭不小

 

 

  

 

 

  

忍不住打算現吃一個, 依自己喜好塗滿醬料, 要注意的是醬料請一次塗好塗滿, 不要吃了再塗, 衛生問題, 大家要守規矩嘿!

 

 

  

蘿蔔絲餅 35

 

乍一咬邊角的地方會覺得有點空氣感, 餅皮很薄脆, 好像餡並非很飽滿

 

 

  

因為餅的個頭不小加上皮薄, 搭配起來整個餡量已很足夠, 裡頭有白蘿蔔絲, 冬粉, 蔥, 蝦皮, 蘿蔔絲熟透仍帶有脆度, 口味清爽, 很好吃

 

 

  

韭菜盒 35

 

韭菜盒主角換成韭菜, 除了蝦皮冬粉和蔥以外還多了豆干, 味道比蘿蔔絲餅更突出, 連不太愛吃韭菜盒的我也被收服了! 可能和調味有關也可能和油炸有關, 總之非常推薦, 一定要吃吃看 :)

 

對了, 他們家的餅都是事先包好然後現炸, 餡料有混合蝦皮的關係所以韭菜盒與蘿蔔絲餅都不是素食者可食的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正林記 韭菜盒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39

TEL:0968870668

營業時間 2pm-7pm

星期六與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