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菜擔仔麵

 

 

  

從南崁準備搭公車回桃園市區時, 走路經過瞥見這家感覺裝潢蠻有味道的擔仔麵店, 上網完全查不到它的資料, 更不用說會有營業時間或是有設打卡點之類, 隔天剛好跟朋友約吃飯, 想帶她去轆轆喝咖啡, 問她對擔仔麵有沒有興趣, 我們就來啦 :)

 

 

  

菜菜擔仔麵

 

 

  

完全開放式廚房, 空間不大桌數不多, 中午正餐時間外帶客人不少

 

 

  

菜單 menu 點餐單: 麵類主食, 湯類, 飯類, 小菜, 套餐

 

套餐可自選飯類或擔仔麵類, 附燙青菜與貢丸湯或各式小菜, 算起來比單點便宜10

 

小菜裡好多我都有興趣, 除了鯊魚烟以外其他都想點 XD 最終選擇三樣都是炸的: 炸肥腸, 燒肉, 蝦捲; 小菜不只有這些, 最下方的各式小菜是擺在櫃檯可以自己挑選的, 有各種常見滷味豆乾溏心蛋等等

 

 

  

自助式拿取餐具調味料

 

 

  

ta-da! 豐盛的午餐上桌囉~

 

 

  

擔仔意麵 50

 

 

  

看起來簡單的擔仔麵份量算是不小, 湯頭喝得到肉燥香, 比一般湯頭清爽不油膩

 

 

  

椒麻麵 90

 

 

  

擔仔麵選擇搭配意麵, 椒麻麵是用同樣的麵條, 兩者相較我偏好椒麻麵味道多些

 

 

  

 

 

  

椒麻麵微麻不算辣, 如果調味可以更麻更辣就好了, 還有兩碗麵麵條應該是同時煮的, 這鍋湯可能同時也燙過蝦子之類, 因為我的麵裡夾帶一隻蝦腳, 如果注意點會更好

 

 

  

燒肉 70

 

 

  

 

 

  

蝦捲 70

 

 

  

 

 

  

炸肥腸 130

 

 

  

三樣炸物我的喜好順序是紅燒肉 > 蝦捲 > 炸肥腸, 白胡椒都撒太多很搶味有點可惜, 燒肉醃的五香味濃, 麵衣很酥脆, 肥肉油脂多但不會很膩, 我自己就可解決一盤了! 蝦捲吃起來像自己做的, 不確定是不是半成品, 外脆內軟味道明確滿好吃, 若能附上一些黃芥末甜醬油的佐醬而不是瘋狂撒白胡椒, 我會更喜歡... 炸肥腸看起來好像炸得表面酥脆, 可惜因為太大圈要嚼好久好久, 我嚼兩塊就累了, 不要選這麼大圈的口感應該會好很多

 

另外燒肉和蝦捲上桌時覺得70元一份有點貴, 但炸肥腸上桌又覺得相較下除了切得太厚實外也未免太大盤, 或許需要平衡一下 o.O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菜菜擔仔麵

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187

TEL:(03)222-3809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