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and Couple

 

 

  

Coffee and Couple 位在士林捷運站旁邊, 一號出口走過來不用一分鐘, 原本他們只有一層樓, 之前連來兩次因為座位少客滿作罷, 最近發現他們有了二樓內用區位子變多, 趁在劍潭站搭客運回桃園前先來喝咖啡 :D

 

 

  

一樓櫃台在這裡點餐付款, 餐點會由店員送來, 這間咖啡店以選物為概念, 雖然咖啡豆麵包甜點非自製, 但配合的店家都滿有質感, 像haritts甜甜圈還有悄悄好食的司康等等

 

 

  

幾樣麵包糕點看起來都不錯, 忍不住點了黑橄欖法棍與紫米紅豆甜甜圈嚐嚐

 

 

  

菜單 menu, 左邊是外帶, 右邊是內用, 價差30-50, 唯獨單品與冰釀沒有差別

 

 

  

往二樓的樓梯在室外, 話說很多穿著很像的小女生來外拍(?), 光站在樓梯上就連拍了不知道幾百張, 明明我先站在店門口正在拍外觀, 就這樣沒禮貌的直接站進我的視窗內開始胡亂隨意動的擺pose讓另一個人拍照, 把我晾在路旁至少十分鐘, 我認真覺得如果妳有禮貌打個招呼那也就算了, 而且拍幾百張到底意義何在? 超沒禮貌

 

排除這個不美麗的心情, 這裡咖啡麵包與甜甜圈都很不錯, 二樓空間我很喜歡

 

 

  

 

 

  

二樓的空間

 

 

  

有長桌也有靠窗的座位

 

 

  

 

 

  


 

 

窗外望出去可以看到捷運

 

 

  

Life go better after being couples (don’t think it’s 100% true though…)

 

 

  

 

 

  

ta-da! 我的午晚茶點心與咖啡

 

 

  

拿鐵 130

 

 

  

 

 

  

熱拿鐵偏苦不酸還不錯, 與今天點的兩個點心很搭

 

 

  

黑橄欖法棍 55

 

 

  

 

 

  

 

 

  

 

 

  

黑橄欖法棍外層酥脆裡頭柔軟, 黑橄欖碎粒加不少, 越嚼越香我很喜歡

 

 

  

甜甜圈 55

 

 

  

haritts甜甜圈吃過不少次, 倒是還沒吃過紫米紅豆口味, 店員說這個口味很不常有讓我忍不住點了它

 

 

  

甜甜圈很柔軟, 紅豆有顆粒, 鬆綿不會太乾硬, 紫米很香帶點像麻糬的Q黏感, 好吃耶

 

本以為這家只是一間適合網美拍照的咖啡店而已, 東西意外好吃, 如果可以不那麼被當成網美店就完美了 :P 

 

Coffee and Couple 就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正旁邊, 交通非常便利, 以後搭客運往返劍潭站若有時間可以晃過來喝個咖啡吃個甜甜圈或麵包再走啦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offee and Couple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10

TEL:(02)2883-9123

營業時間 11:30am-8:3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