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enny 皮克尼早午餐

 

 

  

啟英高中後方新開粉嫩嫩早午餐咖啡店 Pinkenny 皮克尼

 

 

  

Pinkenny 皮克尼早午餐位在轉角, 除了前方落地窗區, 後方建築物也屬於店的一部份

 

現在開的店分成兩派, 一個是訴求餐點完全自製不用半成品, 一個是用半成品然後可能某些產品自製或完全沒有自製只有負責烹調加熱, 這中間還有分裝潢美與裝潢普通的, 即使一間店都是使用半成品, 我不會因此批評它不對, 畢竟不是所有開店的人都一定是餐飲出身考過證照之類, 只要消費者能接受, 生意可以做得起來, 這樣就夠了

 

 

  

落地窗區有些小裝飾可以讓大家拍照

 

 

  

白色磚牆與馬賽克拼磚長椅, 搭配大理石紋路櫃台與桌子還有彩色椅子, 對我來說有點眼花撩亂的感覺, 不過年輕小女生們或許會喜歡

 

 

  

 

 

  

 

 

  

落地窗這區中間擺放有在販售的乾燥花束

 

 

  

望出去剛好是忠福國小, 中午時間看家長接小孩子或是來送便當, 滿有趣, 畢竟我已經脫離那種年紀太久了 ^^;;

 

 

  

 

 

 

 

 

  

 

 

  

 

 

  

我覺得這種設置挺好, 至少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用餐啊 (遠目)

 

 

  

菜單 menu: 這咖行不行, 一飲而盡的飲料, 肯尼愛找茶, 漢堡套餐

 

漢堡套餐附蔬果沙拉/抹醬厚片/薯條, 加點飲料可折10

 

 

  

吐司套餐, Pinkenny早午餐拼盤, 我想吃麵麵, 炸一波小東西, 塗好塗滿厚片吐司, 肯尼愛鬆餅

 

餐點種類非常多, 早午餐拼盤, 漢堡, 吐司, 鬆餅, 甚至有乾拌麵! 然後厚片吐司裡有前陣子很流行的油畫厚片吐司, 可惜我的漢堡盤已經讓我飽到不行, 拌麵和油畫吐司還有鬆餅留待下次吧 Orz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自助式點餐, 免收服務費

 

 

  

ta-da! 我的原味卡拉雞漢堡套餐+拿鐵

 

杯碗盤都是粉紅色大理石紋, 搭配金色細柄餐具, 滿有質感

 

 

  

少女心拿鐵 100 (點餐優惠10->90)

 

拿鐵焦苦味太重, 是大眾喜歡的炭燒味, 我喝不慣就是了 ^^;;

 

 

  

原味卡拉雞漢堡 228

 

我覺得份量對女生來說麵包有點太多會吃不完, 但男生應該可以吃飽飽

 

 

  

原味卡拉雞漢堡

 

 

  

卡拉雞的味道跟麥克雞塊非常像, 蛋煎得蠻漂亮只是單吃沒什麼味道, 漢堡裡加了蜂蜜芥末醬, 麵包很軟, 裡頭還有生菜與蕃茄, 整體來說味道還ok, 沒什麼缺點

 

 

  

生菜沙拉搭配胡麻醬我喜歡, 還有加蔓越莓乾與堅果, 量不多但頗豐富

 

 

  

波浪薯條是硬脆的, 部份冷凍味稍重, 我個人對異味比較敏感, 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厚片是奶酥口味, 烤得酥酥的很好吃, 剛好可以當甜點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inkenny 皮克尼早午餐

桃園市中壢區西園路92-3

TEL:(03)462-1857

營業時間 11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